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Arsally - 2/7/2009 9:35:00 PM
阿德的100哦。。好好表现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7/2009 9:55: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NND,看了曼城和米堡的上半场,吉文真是NB,哎,不买下真是可惜了……
上海Edison - 2/7/2009 11:43:00 PM
看到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都1:0后我实在忍不住上来发个贴...看来还是把切尔西踢出前四比较靠谱啊...
LOVE阿仙奴 - 2/8/2009 12:55:00 AM
汗,维拉没有掉队,反而车仔开始掉队了。:default10: :default10:
Allen3 - 2/8/2009 12:55:00 AM
确实。。。 3场比赛2:0,3:0,0:0 车子真是:default9:也被维拉超越了。。。
Arsally - 2/8/2009 12:57:00 AM
布莱克本0-2维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2:58: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看样子是要把车子踢出去了,看了场维拉的比赛,维拉的反击打的还真是快啊,左路阿什利·扬,我靠!!!NND就那几个人,他们怎么就不伤的,阿邦拉霍每场首发都不见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1: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晚上必须拿下热狗,拿不下麻烦就大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04:00 AM
没有退路 首先要自己不失分 难.... 对维拉没有比赛了,人家净胜球都比我们多 只有把希望寄托在切尔西,我们主场还有一场比赛.. 今年的看点居然是,我厂能否起死回生,惨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0: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打到这份上,自己不能有任何失误了,任何失误都可能是致命的!!!
fimp - 2/8/2009 1:28:00 AM
埃弗顿都追得那么紧了。全无退路了。
tomcat - 2/8/2009 4:11:00 AM
干 利物浦最后连进两球:default1:  朴茨茅夫好像很久没赢球了吧:default9:
tomleong577200 - 2/8/2009 7:33:00 AM
全力趕車超維!!!!!!!
onlychurch - 2/8/2009 10:27:00 AM
留名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43: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真纳闷,维拉都铁人啊,就那么几个人打了那么多场,他还就不伤,NND,我们伤了一片,什么世道!!!
ff51 - 2/8/2009 12:02:00 PM
韦拉超车仔了…………咱还是先追车仔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8/2009 12:15:00 PM
见鬼了,维拉吃春药了?。。。。
大好头颅 - 2/8/2009 12:35:00 PM
天空体育比赛前瞻 By Paul Merson 北伦敦德比总是很精彩,我以前就很喜欢参与其中。(Paul Merson以前是阿森纳球员,效力时间长达12年。) 对阿森纳来讲,这几年来打曼联的比赛一直都要比北伦敦德比重要得多,不过这星期情况不同了。这场比赛是阿森纳必须拿下的比赛,也是托特纳姆热刺必须拿下的比赛,所以比赛格外、格外的重要。 两支球队目前都迫切需要积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吧。过去阿森纳一直是争冠集团的队伍,托特纳姆热刺一直在中游徘徊,有一个赛季他们曾经为联赛第四缠斗,打那之后阿森纳一直占据上风,有更高的追求,这个赛季热刺的当务之急是脱离降级危险区域。 平心而论,我觉得热刺不会降级,但是他们需要赢球,尤其是主场比赛。纽卡斯尔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打完后这两队必然有一支或全部拿到积分,那会让热刺更加接近降级区。 阿森纳现在对冠军杯席位的渴求和热刺摆脱降级区威胁的欲望一样强烈,打不进前四名对温格来说会是巨大的灾难,他们不能承受这样的失败。 枪手的隐忧 阿森纳现在忧心忡忡,他们上一场的表现并不好,他们在与西汉姆一战重占据了80%的控球时间,但是只有阿德巴约的一次头球让对方门将格林做出了扑救,其实我觉得那个球我也能扑出去…… 从长远看阿尔沙文会在球队发挥作用,但是星期天的比赛他不可能上场的。如今只要对手收缩阿森纳就不会射门似的,阿尔沙文会在这方面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当然我们必须提到的人还有罗比-基恩。基恩让热刺变得更加犀利,他的激情很有感染力,他能把球迷一起带动起来。我觉得让他做队长是很好的决定,他会带领人们走出阴影。阿森纳必须在德比战重小心提防基恩。 热刺之前失去了迪福,所以签下基恩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对基恩融入球队的速度有所怀疑,因为热刺已非过去那支热刺。贝尔巴托夫走了,球队也不如过去那般自信,对基恩来说一切都有些陌生。 每个球员都会记得在酋长球场那场4-4,对热刺来说那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阿森纳来说则是不小的打击。他们曾有机会赢个9-0,但是热刺在最后时刻两次得分扳平了比分。 所以,从很多方面来讲这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非常重要的比赛! 预测 阿森纳胜- 客队胜——我是认真的,阿森纳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觉得他们会以2-1获胜。我可不是在偏袒老东家,我觉得热刺不能在90分钟都保持好的水准,他们可能会踢15分钟好球,我觉得阿森纳还是会搞定他们。 比赛X因素 罗比-基恩 - 热刺离降级区只有1分,他们的信心很受挫。基恩会带动大家的场上效率。他会竭尽全力投入比赛,他可能会是比赛离的大明星。
henryz - 2/8/2009 12:57:00 PM
维拉太生猛了,现在追赶车子貌似比追赶维拉更现实
Arsally - 2/8/2009 1:49:00 PM
谢谢大头的前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4:15:00 PM
有压力呀,人家都赢了. CLICHY不要再短路了,如果短路就烧成断路吧
大好头颅 - 2/8/2009 4:41:00 PM
呵呵,我是二道贩子。。不用谢我了
cesc1989 - 2/8/2009 4:41:00 PM
小曼齐尼被国米解约了吗?
大好头颅 - 2/8/2009 4:56:00 PM
据说是挂牌出售,他那号人物应该不至于解约。。。
pires84917 - 2/8/2009 5:53:00 PM
个人看好阿莎成为新的屠狗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8/2009 6:01:00 PM
加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8/2009 6:06:00 PM
晚上有事不能看,哪位知道明天哪里有转播?
pires84917 - 2/8/2009 6:13:00 PM
BT啦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6:16:00 PM
期待沙皇首演~~~
大好头颅 - 2/8/2009 6:47:00 PM
现在严打很厉害吗?直播吧都没有英超的直播信息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