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3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无语,对于这种情况还有什么说的,楼上版主你解决吧!
Ars.havin - 2/9/2009 12:34:00 AM
又装B了啊?
真恶心啊。装的真纯洁呀!!处男还是处女啊??
catkingj - 2/9/2009 12:38:00 AM
Ars.havin 禁言两天,希望大家引以为鉴,比赛打得窝囊,不是人身攻击其他会员的理由,希望大家理性讨论
xlfour1 - 2/9/2009 12:38:00 AM
:oldem4: 安静点好不?
.SB8 - 2/9/2009 12:43:00 AM
老子看不惯那些装B装纯洁的傻B。
.SB8 - 2/9/2009 12:44:00 AM
再来禁吧。
.SB8 - 2/9/2009 12:47:00 AM
11111
.SB8 - 2/9/2009 12:47:00 AM
ddddddddddd
0809 - 2/9/2009 12:54:00 AM
看看有的人如何装B装纯洁的!!
版主哪里去了?????????????
个牛是 - 2/9/2009 1:00:00 AM
伤病啊
旧的没好
又添新员
是不是酋长风水不好啊
keaneng - 2/9/2009 1:00: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9 0:21:00 发表
温格: E27是传球大师 |
球迷:E27是黑脚大师!
catkingj - 2/9/2009 1:09:00 AM
原帖由 0809 于 2009-2-9 0:54:00 发表
看看有的人如何装B装纯洁的!!
版主哪里去了????????????? |
版主在这里,整件事情是由阁下人身攻击引起的。阁下人身攻击后我操作屏蔽你人身攻击的回帖并加以警告。但之后依然不悔改,根据版规禁言两天,.sb8这id也是。将于两天后解锁。
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论坛新人老枪迷那句:你是埃布埃孙子 也属于人身攻击范畴,这点是我疏忽,我将屏蔽该回帖并加以警告论坛新人老枪迷,如果他再有过激行为或人身攻击一样禁言两天。
希望你能冷静,理智地看待整件事情,谢谢。
0809 - 2/9/2009 1:10:00 AM
谢谢。
谢谢。
keaneng - 2/9/2009 1:15:00 AM
猫王版主干得好,支持支持!
要和谐!
Reyes09 - 2/9/2009 1:20:00 AM
他之前的表现还挺不错的。。。估计这次打击不小。。。
应该是阿沙文来了危机感来了吧,之前确实眼前一亮。。
以他个人条件考虑,他确实该走,经济压力那么大,这里球迷又不理解他。。。哎
0809 - 2/9/2009 1:25:00 AM
全世界很难找到像英格兰的球迷那么有耐心的球迷了,也很难找到像温格那样有耐心的教练了。
同样是被嘘,看看夸雷斯马和埃布的表演时间就知道哪国的球迷更有耐心了。
还有,看看罗比.基恩在利物浦的表现就知道温格多有耐心了。要是温格也如贝尼特斯这样的耐心,不说别的,赫莱布,阿德巴约,今日的本特纳等人早该滚到不知道哪个球队去了。
埃布该知足了。
fimp - 2/9/2009 1:30:00 AM
曼狗又要毫无悬念地赢了
0809 - 2/9/2009 1:38:00 AM
他拿第一张黄牌就已经够傻B 了。本来就没他的事,他又不是队长,过来唧唧歪歪的。裁判警告了,让他走,他还过来找茬。只能说他脑子有病。
脑子有病就算了,已经得了黄牌了动作还不收敛只能说明他脑子不只是有病,而且病的还不轻。
Reyes09 - 2/9/2009 1:43:00 AM
他确实需要心理医生。
教授伟大球员的激励貌似起了反效果
zck6550 - 2/9/2009 7:32:00 AM
虽然他的家境很可怜,他养家的精神很可贵
但他今天的表现他就是犹大 犹如犹大!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14:00 AM
本特纳昨天表现是臭 球一到脚下就丢 哪怕你直接回传也好呢
阿德昨天状态也够臭的 踢了半个小时不知所云 结果上来个本特纳更废
等阿尔沙文来解决问题吧
就一剑 - 2/9/2009 9:17:00 AM
中前场都臭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21:00 AM
RVP和纳斯里还可以 少一个人 他们两个做的还算不错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0:30: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疯子你是今天说大本踢的臭的,要是昨晚你说大本臭,怕就更热闹了!哎……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11:54:00 AM
其实热刺也够臭的,怪不得要保级。
就一剑 - 2/9/2009 12:07:00 PM
臭斗臭,尤其后面,简直就是乱拳撕打
0809 - 2/9/2009 2:07:00 PM
SB是论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