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2/8/2009 9:54:00 PM
埃布埃最近一上来就狂奔,因为他是第一个换下场的
今天表现不错哈
tomcat - 2/8/2009 9:54:00 PM
克里希不要短路啊
Northwest - 2/8/2009 9:55:00 PM
沙皇应该会有机会上场
roger663 - 2/8/2009 9:55:00 PM
克里希有开始抽风了
hardnainai - 2/8/2009 9:55:00 PM
克里希是个危险人物,注意了
Arsally - 2/8/2009 9:56:00 PM
克里希唷。。吓着我了。。
keaneng - 2/8/2009 9:56:00 PM
今天的传球都不到位!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9:56:00 PM
真TMD卡
waitray - 2/8/2009 9:57:00 PM
E27 和 V11 今天有戏
onlychurch - 2/8/2009 9:57:00 PM
后腰拿球看着就出汗
onlychurch - 2/8/2009 9:57:00 PM
失误还是那么多
Arsally - 2/8/2009 9:58:00 PM
有点儿急啊。。大家不要着急!!
tomcat - 2/8/2009 9:58:00 PM
埃布很燥啊今天
waitray - 2/8/2009 9:59:00 PM
热刺的中场压制住我厂了
hardnainai - 2/8/2009 10:00:00 PM
咱们的中场好烂啊
tomcat - 2/8/2009 10:01:00 PM
很多失误啊今天
hardnainai - 2/8/2009 10:02:00 PM
列伦TMD就是一辆兰博基尼
dermot - 2/8/2009 10:02:00 PM
好卡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不卡的地方能看啊??谢谢
keaneng - 2/8/2009 10:02:00 PM
失误失误!!!
ff51 - 2/8/2009 10:02:00 PM
非常担心d15和c22
上海Edison - 2/8/2009 10:03:00 PM
现在中场太可怕了...越来越可怕
roger663 - 2/8/2009 10:03:00 PM
今天整一个烂字
hardnainai - 2/8/2009 10:03:00 PM
原帖由 dermot 于 2009-2-8 22:02:00 发表
好卡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不卡的地方能看啊??谢谢 |
用PPstream
叶恭介 - 2/8/2009 10:03:00 PM
刚回来
速度给个地址
keaneng - 2/8/2009 10:04:00 PM
sop68573
onlychurch - 2/8/2009 10:04:00 PM
song就这样被让开,然后看着人家中路起脚
tomcat - 2/8/2009 10:04:00 PM
又见阿德停球10米远
纳斯里想玩阴的
hardnainai - 2/8/2009 10:05: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2-8 22:03:00 发表
刚回来
速度给个地址 |
http://www.myzhibo.com/Channel.asp?ChannelID=137
keaneng - 2/8/2009 10:06:00 PM
慢了半步!
hardnainai - 2/8/2009 10:06:00 PM
TMD总是在差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