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
杜加里 - 2/26/2009 9:15:00 PM
周中我没看的比赛好象都赢了,周末看的比赛都平了 我到底该不该看呢
不懂我的心 - 2/26/2009 9:25:00 PM
加油,1-0即可~~
helenclieanch - 2/26/2009 10:26:00 PM
那就不看试试?等到定律打破再说?
LOVE阿仙奴 - 2/26/2009 10:41:00 PM
傻文应该这场可以进球了吧?:default11: :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6:26:00 AM
迪亚比也上不了
kkdowning - 2/27/2009 10:53:00 AM
维拉客场0:2中央陆军 舟车劳顿,继续丢分
阿仙奴拥趸 - 2/27/2009 12:05:00 PM
如果这次还不能全取3分,或又是平局的话........................................这里省略500句送给温格的补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7/2009 12:21:00 PM
又是主场. 我们的主场不多了.余下的比赛必须当作杯赛的决赛来踢,3分是唯一目标,打平手等于输球,温格应该派出的是进攻阵容,要求队员多冒险传威胁球,而非"安全至上". 上一仗对ARSHAVIN的表现满意. 我厂踢法后腰拿球的次数和时间是最多的,SONG和DENILSON的劣质盘带和安全至上的传球使ARSHAVIN踢得很别扭.因为球很少时间交到ARSHAVIN脚下去支配,总是他在边路被对手紧逼的时候,球才到脚下.较多是背对着对方球员拿球,以他的身材和目前的体能状况很难摆脱防守,对球队帮助不大. 所以温格要作调整,NASRI或ARSHAVIN任一个安排到中路,争取球由他们来支配,而非宋祖德.!!!!!!!! 强烈要求废掉宋祖德中一个.
kkdowning - 2/27/2009 3:09:00 PM
应楼上要求,中场左路阿沙文,右路埃布,中间纳斯里+小德子
sailor071414 - 2/27/2009 8:16:00 PM
网易观战指南 SPORTS.163.COM 【更多英超新闻】   ·比赛时间:2月28日 23:00 ·电视转播:无 ·比赛场地:酋长球场 没转播???!!!???    哪里有转播???
he7may - 2/27/2009 8:57:00 PM
http://www.qhnow.com/
sailor071414 - 2/27/2009 9:01:00 PM
十分感谢!!!!!!!!!!:default11: 看了!!! 打破魔咒啊!!!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9:04:00 PM
0:0, 0:0, 0:0, 0:0, 0:0, 0:0, 0:0, ............................... 維拉的比賽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9:05:00 PM
阿森納的比賽嘛......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9:07:00 PM
在0前加上1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9:08:00 PM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
叶恭介 - 2/27/2009 11:09:00 PM
加油 目标3分
笨小魚 - 2/28/2009 12:07:00 PM
:oldem12: 怎樣也應該要勝了.. ..不然真的要哭了
sailor071414 - 2/28/2009 2:03:00 PM
看不看呢???
zck6550 - 2/28/2009 5:16:00 PM
我觉得指望维拉丢分希望不大,联盟杯个烂杯赛维拉估计没出全力,就是为了全力冲刺联赛 保住前四 毕竟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比1个可有可无的联盟杯吸引力大的多的多
henryz - 2/28/2009 5:22:00 PM
今天说不定会打出个5比0,沙皇帽子戏法
sailor071414 - 2/28/2009 5:29:00 PM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default6:
杜加里 - 2/28/2009 5:51:00 PM
今晚转播不好找啊,天盛转的是切尔西的比赛
二十三号枪 - 2/28/2009 6:59:00 PM
高调拿下了
Noriping - 2/28/2009 7:51:00 PM
估计阿森纳和维拉本轮都将以2球优势或者以上取胜
catkingj - 2/28/2009 8:14:00 PM
高调拿下
罗宾塞斯克 - 2/28/2009 8:24:00 PM
低调为上策
zck6550 - 2/28/2009 8:39:00 PM
阿沙文表现起来!!!
杜加里 - 2/28/2009 8:50:00 PM
低调低调
catkingj - 2/28/2009 8:53:00 PM
大家有连接么?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