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
kenhirai - 2/28/2009 11:37:00 PM
骂了隔壁的这场最好输
ff51 - 2/28/2009 11:37:00 PM
被人狂抽猛送啊
剑心23 - 2/28/2009 11:39:00 PM
小范啊,唉。。。漂亮的传切配合,可惜射门依然糟糕。。。唉。。。
Jonas - 2/28/2009 11:40:00 PM
这次教授再不能说人家是死守了吧!!!靠!
囤萍之恋 - 2/28/2009 11:40:00 PM
快节奏,非木桶...好事好事... 龙门开球非大脚送球权?...不懂!
nomad1 - 2/28/2009 11:41:00 PM
一群不射男....
nomad1 - 2/28/2009 11:44:00 PM
何时才有高潮?
不懂我的心 - 2/28/2009 11:45:00 PM
还不进球啊~~~
JMcat - 2/28/2009 11:46:00 PM
怎么感觉又是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蜗牛跑得快 - 2/28/2009 11:47:00 PM
接个球都倒下,我日.
LOVE阿仙奴 - 2/28/2009 11:48:00 PM
究竟是罗马太弱,还是富乐姆太强?:default8: :default8:
shichuan - 2/28/2009 11:49:00 PM
哪位达人告诉我下
dickkan - 2/28/2009 11:51:00 PM
看看德尼尔森,那传球!! 他凭什么还打首发呀? 还说自己一直在进步,有没有自知之明呀?
剑心23 - 2/28/2009 11:51:00 PM
德尼尔森,老子真服了你了。。。
Jonas - 2/28/2009 11:51:00 PM
我们有多久没在上半场进球了?!!!
不懂我的心 - 2/28/2009 11:52:00 PM
郁闷的上半场啊
活着为什么 - 2/28/2009 11:52:00 PM
门前太不果断了,,,跟我预想一样,,上半场进不了球
garnett1988 - 2/28/2009 11:53:00 PM
SOP的突然很卡。不是一般的卡。 其他的我家看都不卡。奇怪了
剑心23 - 2/28/2009 11:53:00 PM
照上情况发展下去,我们可以继续保持不败!:default7:
杜加里 - 2/28/2009 11:53:00 PM
小德子的传球太销魂了,哪里人多往哪传
大好头颅 - 2/28/2009 11:53:00 PM
不过完,不射门。。
兵工厂de铁匠 - 2/28/2009 11:53:00 PM
那怪主场是“图书馆”  一点没错
CarlosVela - 2/28/2009 11:53:00 PM
感觉和上场联赛一样,进攻上差一口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9 11:53:00 PM
ALMUNIA是太 监
囤萍之恋 - 2/28/2009 11:54:00 PM
禁区内浪射总好过嬲憋..... 绝对的调整?稀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9 11:54:00 PM
富勒姆够快放性了吧,温格............................ 中场居然抢断的只有DIABY
ukyo - 2/28/2009 11:54:00 PM
富勒姆打得不错吗
hardnainai - 2/28/2009 11:54:00 PM
给个直播地址撒,啥半场都没怎么看
阿仙奴亨利 - 2/28/2009 11:55:00 PM
大家信不信 这又是一场0:0?? :oldem27: :oldem27:
Pineapple - 2/28/2009 11:55:00 PM
傻文确实不错... 德子的向前传球一如既往的烂...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