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钢铁斯基 - 3/1/2009 12:11:00 AM
SOP好卡啊。。。
xyzroger - 3/1/2009 12:13:00 AM
突然断开了,一开就见任意球...
kenhirai - 3/1/2009 12:13:00 AM
我草又卡了???
杜加里 - 3/1/2009 12:14:00 AM
非常的卡,看不了了啊
ff51 - 3/1/2009 12:14:00 AM
直接没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15:00 AM
妈的 声音都没了 死翘翘了
Jonas - 3/1/2009 12:15:00 AM
晕~~干嘛越缓冲越少的?!
wwd1118 - 3/1/2009 12:16:00 AM
怎么回事?????@
杜加里 - 3/1/2009 12:16:00 AM
有没有别的地方能看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009 12:16:00 AM
直接没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16:00 AM
大家看文字直播吧 很流畅哈
LOVE阿仙奴 - 3/1/2009 12:17:00 AM
唉,打成这鸟样还卡,没心情了。:default8: :default8:
kenhirai - 3/1/2009 12:18:00 AM
杜加里 - 3/1/2009 12:18:00 AM
又有了,还是0
hardnainai - 3/1/2009 12:19:00 AM
强烈建议两个后卫不要下底传中,简直事浪费时间和机会
不懂我的心 - 3/1/2009 12:20:00 AM
没心情看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20:00 AM
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 爱死你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21:00 AM
沙文用速度生吃
ff51 - 3/1/2009 12:22:00 AM
麻痹啊,又差点
kenhirai - 3/1/2009 12:22:00 AM
RVP门柱,我草他妈的
hardnainai - 3/1/2009 12:24:00 AM
MMD 富勒姆嗑药了
roger663 - 3/1/2009 12:25:00 AM
真悬,能保平就不错了
ff51 - 3/1/2009 12:26:00 AM
妈的,快速反击完全打不起来
逆风 - 3/1/2009 12:26:00 AM
只要看到两边后卫一传中就麻木了,套路好像都公式化了,唉
hardnainai - 3/1/2009 12:27:00 AM
期待大门替补有神奇表现
小枪手 - 3/1/2009 12:27:00 AM
我们自己实力不行
Jonas - 3/1/2009 12:27:00 AM
屎一样的大本上场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28:00 AM
迪亚比拖泥带水真有一套
nomad1 - 3/1/2009 12:29: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Jonas - 3/1/2009 12:30:00 AM
这场表现比上场死守攻不进去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