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3/1/2009 12:31:00 AM
傻文的锐气早晚被磨平……
ff51 - 3/1/2009 12:36:00 AM
要看事物的另一面,多少场0封对手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36:00 AM
富勒姆就是贱 遇到满脸跟头绵羊一样
打我们就变成恶狼了
JMcat - 3/1/2009 12:37:00 AM
除了点球再进不去球了。。。
Pineapple - 3/1/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3-1 0:36:00 发表
富勒姆就是贱 遇到满脸跟头绵羊一样
打我们就变成恶狼了 |
恐怕不能怪富勒姆吧..
ff51 - 3/1/2009 12:37:00 AM
边线球都开不好
JMcat - 3/1/2009 12:41:00 AM
最后十分钟了。。。。
Pineapple - 3/1/2009 12:41:00 AM
本特纳...我无言了....
zck6550 - 3/1/2009 12:42:00 AM
再不赢真的没戏了!!!
hardnainai - 3/1/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3-1 0:37: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3-1 0:36:00 发表
富勒姆就是贱 遇到满脸跟头绵羊一样
打我们就变成恶狼了 |
恐怕不能怪富勒姆吧.. |
欺负秀才怕士兵
不在状态 - 3/1/2009 12:43:00 AM
打欧冠立于不败阿...:default8:
zck6550 - 3/1/2009 12:44:00 AM
怎么频道突然切到1场不知道什么烂的比赛了!
littleblack - 3/1/2009 12:44:00 AM
这是搞什么,怎么一下变别的比赛了
ff51 - 3/1/2009 12:44:00 AM
好不容易抢下球,传个几下又送给别人
hardnainai - 3/1/2009 12:45:00 AM
沙文啊 差一点 可惜 可惜
钢铁斯基 - 3/1/2009 12:45:00 AM
怎么切掉了。。。 那么无厘头啊:default1:
罗宾塞斯克 - 3/1/2009 12:46:00 AM
看的很舒心养性:default6:
zck6550 - 3/1/2009 12:46:00 AM
车子那边也被维冈逼平了!机会啊!妈的 追分的机会把握不住!
macol - 3/1/2009 12:46:00 AM
谁换台了阿
onlychurch - 3/1/2009 12:47:00 AM
没换台的给个网址,谢了
zck6550 - 3/1/2009 12:47:00 AM
妈的 还没信号!
只能看比分直播!
Pineapple - 3/1/2009 12:48:00 AM
he7may - 3/1/2009 12:48:00 AM
看来有人也觉得阿森纳的比赛不好看就切了台啊
zck6550 - 3/1/2009 12:48:00 AM
比分直播 到89分钟了!
又没戏了!
roger663 - 3/1/2009 12:48:00 AM
ff51 - 3/1/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1 0:48:00 发表
比分直播 到89分钟了!
又没戏了! |
日你的,我才85分钟,给我点悬念好不
Jonas - 3/1/2009 12:49:00 AM
唉。。妈的。。看来我要下定决心,不看阿森纳的球。。直到小法回归为止!!
zck6550 - 3/1/2009 12:49:00 AM
这轮如果维拉赢了 那真的完了!维拉必定保住4强了
onlychurch - 3/1/2009 12:50:00 AM
谢谢!
Pineapple - 3/1/2009 12:53:00 AM
妈的,一点血性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