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1/2009 1:59:00 AM
温格:我们不会放弃争冠,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比赛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对手限制了我们。。。。。。。
罗宾塞斯克 - 3/1/2009 2:36:00 AM
洗洗睡了
zllhenry - 3/1/2009 3:35: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这场踢得太着急了 中场的组织也嫌凌乱
fimp - 3/1/2009 5:10:00 AM
可能联盟杯都没机会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2009 8:34:00 AM
。。。。。。一大早起来看见这么个消息。
qiushangyu - 3/1/2009 9:50:00 AM
温格的问题
他是想打个451的 我看出来了
蓝色午夜 - 3/1/2009 11:53:00 AM
两个该踢前腰的踢边路,两个该坐板凳的踢前腰,温格有病,球迷受罪
4ever_gunners - 3/1/2009 12:02:00 PM
现代足球442里面不配备不会防守的前腰的,如果lz看到的是451,不知道这样排兵布阵有什么问题
4ever_gunners - 3/1/2009 12:14:00 PM
本赛季的连平只是给另一个不败纪录做铺垫而已:default12:
逍遥的JOEY - 3/1/2009 1:59:00 PM
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冠军了
下赛季可能要被迫打联盟杯
现在你们居然还不肯花钱洗牌
你们简直是在自寻死路
你们是在自寻死路!!!!!!:default21:
逍遥的JOEY - 3/1/2009 1:59:00 PM
好多时间联赛沒进球 沒赢球了 好胸闷啊:default6:
zcg007 - 3/1/2009 2:01:00 PM
好强的防守,连续四轮没有丢球!!!!再也不法忍受这样的表现,阿森纳明年不去打联盟杯,连球迷都会觉得对不起英超!受不了现在这支球队的一切了,天啊,要胜利没胜利,要进球没进球,要球星没球星,连引以为豪的漂亮足球都已经荡然无存!什么破队,这样的球队再不想关注,不用等到明年了,从现在开始我就宣布我退出枪迷行列,10年的喜爱到头来换了一去破队!!!哎!建议枪迷都不要去球场看他们了,踢这么破好意思要这么高的票价吗!
catkingj - 3/1/2009 2:07:00 PM
内容太短了,楼主,而且观点不清晰。
不过鉴于尊重楼主的码子成果,1小时后锁定。
希望楼主以后注意。
catkingj - 3/1/2009 2:09:00 PM
内容太短了,楼主,而且观点不清晰。
不过鉴于尊重楼主的码字成果,1小时后锁定。
希望楼主以后注意。
枪手的手枪 - 3/1/2009 2:10:00 PM
少你一个不少
逍遥的JOEY - 3/1/2009 2:11:00 PM
难得水一下 比赛看的实在沒劲啊:default10:
Noriping - 3/1/2009 2:11:00 PM
最近在看新垣结衣的《CODE BLUE》
catkingj - 3/1/2009 2:12:00 PM
我也很不开心
逍遥的JOEY - 3/1/2009 2:16:00 PM
我也入党了
其实有时候想想 要是人员齐整 前面AV 当中F4+罗JJ 边路沙文我靠 我们应该是算强力党啊!!!:default3:
catkingj - 3/1/2009 2:17:00 PM
:default8:
居然有人入党了,楼上,咱们党魁是小A...大家共勉
逍遥的JOEY - 3/1/2009 2:1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3-1 14:11:00 发表
最近在看新垣结衣的《CODE BLUE》 |
前队长要好好比赛 赢了我就叫她多拍几部:default7:
christmasnow - 3/1/2009 2:51:00 PM
我觉得以后这种阴阳怪气的帖子应该可以直接删除
托蒂 - 3/1/2009 4:1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 1:20:00 发表
温格下课吧...............
你训练出来的是什么球队?
你买的什么球员?
你翻翻记录,全英超球队传球成功率最高的是哪支? 阿森纳.
你看今年,这是什么垃圾级别.......传球成功率连富勒姆都不如,最后5分钟,居然让富勒...... |
这几年别的没长进,厚脸皮倒是练出来了,别说前四就是跌出前八老温都会心安理得地不下课的,阿森纳球迷真是太宽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