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qiushangyu - 3/1/2009 1:03:00 AM
让两个最适合打组织中场的打边路,
让两个给无处次证明无能的打中路,
温老矣~~可怜我们的后卫线,永远都是保持不败!
可怜我们的球迷,永远抱希望改变,永远没改变!!
请奥巴马来吧,我们的口号是Change!
johnchen01 - 3/1/2009 1:03:00 AM
表現得非常好
tomleong577200 - 3/1/2009 1:03:00 AM
我要揍人!!!!!!!!!!!!!!!!!!!!!!!!!!!!!!!!!!!
不懂我的心 - 3/1/2009 1:03:00 AM
真牛比 下赛季可以踢联盟杯了
shichuan - 3/1/2009 1:03:00 AM
裁判太黑。。。今天没什么争议判罚
对手龟缩。。。今天人家打的挺开放的了
我们运气不好。。。什么时候好?
伤病问题。。。如果现在这前场问题先不说客场,主场都赢不了富勒姆。。那看来得所有人都康复才能赢了
我还是对前4有信心。。。您先赢1场再说吧
对手粗野。。。富勒姆真的挺干净
johnchen01 - 3/1/2009 1:04:00 AM
根本不求改變!
johnchen01 - 3/1/2009 1:04:00 AM
越看越生氣!髒話滿天飛!
Arsally - 3/1/2009 1:04: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3-1 0:58:00 发表
嘿嘿 那个助力教练气得要崇尚场区打人了,被温格拉住了 |
把帕特莱斯拉下去以后温格起来了,还以为教授要上去呢:oldem1:
小枪手 - 3/1/2009 1:04:00 AM
我恨不得上去把他们都打死,就是这种感觉。
Pryce - 3/1/2009 1:04:00 AM
中场中那两只看着就叫人烦心
蓝色 - 3/1/2009 1:04:00 AM
在场的全部可以被换掉了
没一个合格
qiushangyu - 3/1/2009 1:05:00 AM
嘘声无限大,
我这里的你没听到。
逆风 - 3/1/2009 1:05:00 AM
奇迹不会出现的,温格,新闻发布会是不是又有啥理由要说呢?唉,每次看完比赛都是郁闷,都好几年咯……
johnchen01 - 3/1/2009 1:05:00 AM
聯賽結束排名第7....:default5:
Arsally - 3/1/2009 1:05:00 AM
我很不开心。。:oldem13:
johnchen01 - 3/1/2009 1:05:00 AM
是得,我們需要CHANGE!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009 1:06:00 AM
我很不开心。。
henry神 - 3/1/2009 1:06:00 AM
下赛季联盟杯又有豪门可以撑场面了啊
ArsenalTiti - 3/1/2009 1:07:00 AM
保持队型:
我很不开心
waitray - 3/1/2009 1:08:00 AM
觉得富勒姆的实力和我们倾巢而出的实力差不多。。。
都不知道贝拉首发干了些啥
guestA - 3/1/2009 1:09:00 AM
随便吧,折腾一晚上,卡了一晚上
还好没看..
什么结果也能接受
不要降级就好....
上海Edison - 3/1/2009 1:09:00 AM
我很不开心。。
cesc1989 - 3/1/2009 1:09:00 AM
没事啦,我相信奇迹
catkingj - 3/1/2009 1:09:00 AM
我很不开心
37°2 - 3/1/2009 1:09:00 AM
留声机而已:default7:
qiushangyu - 3/1/2009 1:09:00 AM
我们失去的是创造性,
显而易见,创造性是来自中场,
MD,买个沙皇来踢边路,
也不知道D15用什么办法迷惑住了这温老头!!雷打不动还
Liquid000 - 3/1/2009 1:09:00 AM
以前过于依赖F4,没准备B计划,F4一废,进攻就没创造性了。教授的招数太少了,知道圣斗士里面那个打不死的星矢是怎么说的嘛,“对真正的圣斗士来说,用过一次的招数,第二次就没用了”,不用说圣斗士了,就富勒姆之流早就不吃这招了。
钢铁斯基 - 3/1/2009 1:10:00 AM
看到克里希的长传和本特纳的停球,真的是冒火
如此这般让人看不到曙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09 1:10:00 AM
温格下课吧...............
你训练出来的是什么球队?
你买的什么球员?
你翻翻记录,全英超球队传球成功率最高的是哪支? 阿森纳.
你看今年,这是什么垃圾级别.......传球成功率连富勒姆都不如,最后5分钟,居然让富勒姆表演勒一番,连球都碰不到..........狼狈不堪.
希丁克在近来在切尔西的比赛后说,若你丢球,必须要花9成的体能才把球抢回来.
前面的比赛,安全至上,今天派出来最强攻击力,是冒险了,可惜惨不忍睹.
还要找什么借口?富勒姆够开放性踢法了吧.
失误连连,传球成功率低得可怜.没两次接球也失掉了.
别再借口了,检讨一下平时是什么垃圾的训练水平?什么鸟眼光买的垃圾球员?还是自己能力有限,主动申请下课吧.
ed1s0n - 3/1/2009 1:10:00 AM
唉...............................
我接受明年打联盟杯了~~~~算啦~~~
不急~~慢慢来调整球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