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3/11/2009 3:53:00 PM
1球领先boss估计会保守点,收起进攻的W14,而E9打了足总杯,所以应该先上B26。
首发估计:
V11、B26
N8、D15(很不情愿选他,无奈是boss指定菜单)、宋(客场以防守为主,而且足总杯表现不错)、埃布埃
克里希、加拉、图雷、萨尼亚
kkdowning - 3/11/2009 4:31:00 PM
卫视体育有直播
半夜起来吼一吼
不懂我的心 - 3/11/2009 4:35:00 PM
踩着罗马进8强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4:47:00 PM
是这样 如果英格兰和意大利俱乐部交手 如果是英国人主场 则太平无事 反之肯定流血冲突
上次看到一个总结 说的特别好 说 英国人在国内看球时彬彬有礼 尽展绅士风度 一出国就成了足球流氓 而意大利人恰恰相反 出国时是忧郁温柔又深邃的意大利情人 回到本土立刻变成各种极端主义球迷
Forward - 3/11/2009 4:51:00 PM
要窝外横才牛叉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4:54:00 PM
英格兰是窝外横 意大利是窝里横 土耳其是全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9 5:20:00 PM
估计温格上主场对罗马的阵容不改变
BENDTNER休息就为了今仗?DIABY上一场比赛中途换下也是为了今仗?
鉴于WALCOTT和EBOUE, 温格因为一球领先, 用EBOUE所谓的攻守平衡作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9 5:21:00 PM
罗马要进攻, WALCOTT的作用很大.
可惜FABREGAS不在.
christmasnow - 3/11/2009 5:22:00 PM
海伦要小心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9 5:22:00 PM
NASRI必须要去到中路.
钟爱枪手 - 3/11/2009 5:25:00 PM
周日的足总杯我厂又迎来了一场胜利,无疑在对罗马前再次鼓舞了我厂将士的士气,然而更另大家兴奋的是爱德华多的归来还有久违战场的小老虎也复出了,而图雷也赶上了前往意大利的末班车,可谓欢喜一个接一个啊!
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并保持了主场没丢球的大好形势出击奥林匹克体育球场,种种好运都聚集在我厂的身上,如今的罗马城等待他们的是欧冠止步8强的结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9 5:29:00 PM
RVP单箭头并非十分出色, DUDU更适合在禁区觅食.
DUDU,WALCOTT的回归,今仗怎么排最强的首发,
有点思考空间,有点意思.
阿仙与奴奴 - 3/11/2009 5:40:00 PM
网易体育3月11日报道:
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三(11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12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首回合一球小胜的
阿森纳将作客
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罗马。不过,大赛前一天,温格的备战计划却因为航班出现技术故障而受到影响。
按照原定的计划,本周二下午,阿森纳一行将从卢顿机场起飞前往罗马。可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飞机却突然出现了技术故障。迫于无奈,枪手的将士们只好在原地苦等3个多小时,等候另一架从巴黎起飞的航班到达英国之后,再乘坐这架飞机飞往罗马。
根据意大利AGR通讯社的报道,因为这一变故,阿森纳一行直到本周二晚21点才姗姗抵达罗马城。而原定于本周二晚19点30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会议大厅举行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不得不因故取消。与此同时,枪手也没能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阿森纳主帅温格通过《欧足联官网》解释了这一小插曲,“得知飞机出现技术故障后,我们不得不在我们的训练基地等候了2个多小时,我们没有去飞机场。那个时候,我们都希望能早点出发,不过现在,我们不像当初那样烦恼了。”
至于本场比赛,温格分析说,“我们希望来到罗马踢出我们自己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努力进攻设法进球,因为对方也是一支非常擅长进攻的球队。如果我们让对手发挥出90%的水平,那么就是在摧残自己。因此我们必须设法踢出我们的足球。在我看来,罗马一定会大举进攻,因为他们要想晋级至少得进2球。而我们必须做到有组织,踢出自己的比赛。”
此役,罗马方面人员不整,德
罗西禁赛,西西尼奥、佩罗塔和卡塞蒂因伤缺席。托蒂、皮萨罗虽然进入大名单,但能否上阵还存在一定的疑问。温格表示,“罗马一定会很想念德罗西,因为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很有大局观。我认为他在禁区前沿的防守对于罗马也非常重要。无论如何,我相信罗马会竭尽全力,而我们也要尽可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这对我们是一次挑战。”
christmasnow - 3/11/2009 5:44:00 PM
不怕.罗马这个实力,还是差的有点远
Arsally - 3/11/2009 5:46:00 PM
安全第一!
christmasnow - 3/11/2009 5:47:00 PM
那是肯定滴
Arsally - 3/11/2009 5:47:00 PM
就当是插曲。。希望枪手们心态要好,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johnchen01 - 3/11/2009 5:57:00 PM
爱德华多攻进制胜球
十年冰王子 - 3/11/2009 6:02:00 PM
罗马球迷很牛吗?
十年冰王子 - 3/11/2009 6:05:00 PM
应该是罗马流氓很牛。。。。
littleao - 3/11/2009 6:31:00 PM
杀死罗马!
yytlove - 3/11/2009 6:31:00 PM
啊??什么??哦!!!今晚罗马0:2阿森纳。。。就这样了。。。
Henry3246 - 3/11/2009 7:15:00 PM
现在几乎所有消息都对我们有利
罗马那面好象很不济
tomcat - 3/11/2009 7:29:00 PM
低调拿下
cloudlgr - 3/11/2009 7:36:00 PM
这贴够败RP的.....低调..低调:default1:
笨小魚 - 3/11/2009 7:54:00 PM
:oldem20: 阿森納加油!晉級最重要!!
helenclieanch - 3/11/2009 9:24:00 PM
罗马大名单不是除了几个长病号都进了么。。。今晚杜杜先进一个,对方就得进3个。。。
37°2 - 3/11/2009 9: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1 16:54:00 发表
英格兰是窝外横 意大利是窝里横 土耳其是全横 |
总结的好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10:43:00 PM
阿森纳必胜!!!杜杜进球!!!小老虎进球!!!范范进球!!!
cesc1989 - 3/11/2009 10:51:00 PM
延续不败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