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3/11/2009 11:14:00 PM
阿沙文同志的答案是正解
怕露脐好像因为早前与主教练关系紧张,没报名。
大好头颅 - 3/11/2009 11:16:00 PM
罗马几个人虽然最后都进了大名单,但状态不知道怎么样,毕竟都没能参加球队训练。
只要不乱来,谨慎看好我厂。。。。
异教徒 - 3/11/2009 11:28:00 PM
不知为啥,感到莫名的紧张...
大好头颅 - 3/11/2009 11:40:00 PM
婚前综合症。。。别紧张,每个人都会有的
枪火 - 3/11/2009 11:58:00 PM
CAO他大爷 CCAV内俩傻X 都看好罗马 ............ 俩犊子 刚开电视就给我添堵!
Forward - 3/12/2009 12:13:00 AM
Good luck Arsenal !
xlfour1 - 3/12/2009 12:55:00 AM
加油!
helenclieanch - 3/12/2009 1:18:00 AM
一定要晋级!
Arsally - 3/12/2009 1:55:00 AM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阿森纳加油!!!!
蓝色 - 3/12/2009 2:17:00 AM
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沃尔科特首发???????
37°2 - 3/12/2009 3:09:00 AM
罗马:442
门将:32-多尼
后卫:13-莫塔、21-迪亚穆特内、4-胡安、17-里瑟
前卫:11-塔代伊、7-皮萨罗、33-布里吉、22-托内托
前锋:10-托蒂、9-武西尼奇
替补:25-阿图尔、8-阿奎拉尼、14-费利佩、15-洛里亚、19-巴普蒂斯塔、23-蒙特拉、24-梅内
阿森纳:442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里希
前卫:27-埃布、2-迪亚比、15-德尼尔森、8-纳斯里
前锋:26-本特纳、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9-爱德华多-达席尔瓦、12-贝拉、14-沃尔科特、17-宋、20-乔鲁、40-吉布斯
catkingj - 3/12/2009 3:10:00 AM
首发出来了
阿穆尼亚/克里希/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本特纳/范佩西/埃布埃
替补
爱德华多/贝拉/沃尔科特/法比安斯基/宋/朱鲁/吉布斯/
catkingj - 3/12/2009 3:10:00 AM
=。=
比老s慢老
37°2 - 3/12/2009 3:14:00 AM
比我慢很正常
catkingj - 3/12/2009 3:16:00 AM
:green3: 哦
fimp - 3/12/2009 3:1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3-11 15:23:00 发表
我预计的首发:
RVP、大本
纳斯里、小德、迪亚比、埃布埃
克里希、加拉、图雷、萨尼亚
替补阵容里很可能在下半时会被换上的有:W14、花朵、Song,主要就是趁对手进攻懈怠的时候,换上去进一步增强前场冲击力和中场拦截能力。另外如果宇宙宋还能像上周末那样神奇发挥的话,我们可能会大比分获胜,哈哈。 |
同学们啊同学们,我今天下午的预测阵容和实际首发名单竟然完全吻合!我太神奇了!哈哈!
fimp - 3/12/2009 3:19:00 AM
如果今天阿森纳顺利晋级的话,版主给我奖分吧。哈哈
catkingj - 3/12/2009 3:20:00 AM
:default8: 这个,比较好猜,不过加分了,恭喜楼上
37°2 - 3/12/2009 3:21:00 AM
温格的阵容是最好猜的:default3:
个牛是 - 3/12/2009 3:27:00 AM
加油!
保平争胜
fimp - 3/12/2009 3:3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2 3:20:00 发表
:default8: 这个,比较好猜,不过加分了,恭喜楼上 |
呵呵 谢谢版主鼓励啊!大家一起熬夜看球,+u+u,哎几个小时后还要去上班,吃不消了,之前我还没睡过。
fimp - 3/12/2009 3:31:00 AM
对的 保平争胜。我觉得今天赢面仍旧很大,但即便1:2输的话,我也会很开心,会气死意大利人的。:default12:
stussy574 - 3/12/2009 3:35:00 AM
今晚好像看球的同学不多啊...顶ARS...屠狼!!!!:default7:
helenclieanch - 3/12/2009 3:37:00 AM
一定要气死意大利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3:40: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准时起床,哈哈,看球看球!!!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3:45:00 AM
开始了~加油
Jonas - 3/12/2009 3:45:00 AM
有杜杜不用?!!用那垃圾大本?!!!!
banma2001 - 3/12/2009 3:45:00 AM
今天很危险,大家小心
chaohua0 - 3/12/2009 3:47:00 AM
:default4: 加油,枪手们!
zck6550 - 3/12/2009 3:51:00 AM
报道!阿森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