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skr0828 - 3/12/2009 4:15:00 AM
TMMP 这叫什么啊!!!我日,保守不是这样的吧!这是在踢什么踢,场上这些人不自己想解决问题,想等别人来吗?
keaneng - 3/12/2009 4:15:00 AM
对手变了阿森纳,我们变成了西布朗!!!没眼看,求神吧!!!
Northwest - 3/12/2009 4:15:00 AM
罗马主场者播报员声音和纳粹似的!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17:00 AM
亨利梅开2度了~~
Northwest - 3/12/2009 4:18:00 AM
对方中卫都没了! 还能不进球?
Northwest - 3/12/2009 4:20:00 AM
我就没见过本特纳拿球不丢的时候!
ff51 - 3/12/2009 4:20:00 AM
本特纳!你丫的就别带球了!到他那里就丢球,shit
zero - 3/12/2009 4:22:00 AM
应该能扳回一球!
Northwest - 3/12/2009 4:23:00 AM
diaby今天表现不错
banma2001 - 3/12/2009 4:23:00 AM
日,没进....
Northwest - 3/12/2009 4:24:00 AM
只要一个进球 罗马就会崩溃
Northwest - 3/12/2009 4:25:00 AM
为什么不上爱德华多?
banma2001 - 3/12/2009 4:26:00 AM
巴傻又进了,3-0了....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26:00 AM
我都无语了!
Northwest - 3/12/2009 4:28:00 AM
贝拉、爱德华多都可以啊,为什么要让本特纳上主力?
helenclieanch - 3/12/2009 4:28:00 AM
我们的歌声还是很响的。。
nomad1 - 3/12/2009 4:29:00 AM
D15踢球也太中超了吧...
Northwest - 3/12/2009 4:30:00 AM
diaby的防守,除了有时候动作大点,真的太像维埃拉了。
zero - 3/12/2009 4:31:00 AM
下半场开场就换花朵吧,尽快下分才是正格的
ff51 - 3/12/2009 4:32:00 AM
突然发现,爱不爱竟然在场上??天啊……
Northwest - 3/12/2009 4:32:00 AM
埃布在做什么?
zero - 3/12/2009 4:32:00 AM
够能演
gun333 - 3/12/2009 4:32:00 AM
!!!t天啦!
小枪手 - 3/12/2009 4:32:00 AM
踢得这个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9 4:33:00 AM
前有B26,后有C22,我很淡定
keaneng - 3/12/2009 4:33:00 AM
靠!差点送点球!!!幸好没吹!!!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33:00 AM
性好点球没判
Arsally - 3/12/2009 4:34:00 AM
啊。。。。。。。。。。。。紧张S了!!!!:oldem12:
johnchen01 - 3/12/2009 4:34:00 AM
快要吓死人了。。又短路了
小枪手 - 3/12/2009 4:34:00 AM
很清楚了,这批人只能踢451,442的结果就是中场失控。罗马踢得并不好,可惜碰到更烂的我们。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