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wang828168 - 3/12/2009 4:34:00 AM
左路两SB 右路两垃圾
活着为什么 - 3/12/2009 4:34:00 AM
阿森纳队员今天表现怎么这么差,失误太多了,,年轻,太紧张了
Northwest - 3/12/2009 4:35:00 AM
克里希手上确实有动作,但是不足以使他摔倒!
gun333 - 3/12/2009 4:35:00 AM
看起来都很急。但是 ,急有毛用。   耗到加时吧。罗马体能抗不住 上 我靠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35:00 AM
赶紧换上老虎和DUDU
ff51 - 3/12/2009 4:35:00 AM
沦落到要靠裁判了
Jonas - 3/12/2009 4:35:00 AM
妈的!!小沃换掉垃圾本吧!!!看到他踢球都快吐血了!!
ArsenalTiti - 3/12/2009 4:35:00 AM
太紧张了~~~其实对方后防线很羸弱了
鹿丸 - 3/12/2009 4:35:00 AM
打得很丑上半场 下半场一定要打出自己的节奏
skr0828 - 3/12/2009 4:36:00 AM
我日你妈 !真窝囊!! 既然想输 !既然想输何必要来 !直接认输多好
CarlosVela - 3/12/2009 4:36:00 AM
这球危险了,罗马防反的质量比我们进攻质量高
小枪手 - 3/12/2009 4:36:00 AM
感觉球员脚都发软,谁都不敢拿球去组织。这样的罗马,碰到另外三个英超球队,早就被超度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4:36: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进球啊,进一个,罗马就要垮了,进球啊!!!
蓝色 - 3/12/2009 4:36:00 AM
老子好想说,再看阿森纳的球我就是一坨屎: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Arsally - 3/12/2009 4:36:00 AM
应该不是点球吧。。。。。。。。。。。
Pineapple - 3/12/2009 4:36:00 AM
本特纳怎么想的...突什么啊...
hleb13 - 3/12/2009 4:36:00 AM
确实是个犯规。C22的身体完全被压
JMcat - 3/12/2009 4:37:00 AM
对方球迷挺火爆的,队员很紧张。上半场应该势均力敌,失误都很多。。 还有半场,应该换花朵了,阿森纳加油!!
helenclieanch - 3/12/2009 4:37:00 AM
本特纳够废的。。。
旋涡 - 3/12/2009 4:37:00 AM
心惊肉跳啊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37:00 AM
应该是点球,幸好没判~
ed1s0n - 3/12/2009 4:37:00 AM
客場啊~~各位~~給點耐性啊~~~ 我相信他們~~
Arsally - 3/12/2009 4:37:00 AM
那个丢球真是不应该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4:37: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大本赶紧下!
Jonas - 3/12/2009 4:38:00 AM
上半场表现最好是D2!!大家有没有意见?!~~几个断球和那个后插上头球都很漂亮!!!
CarlosVela - 3/12/2009 4:38:00 AM
今天加拉斯很烂,好在裁判比较偏向我们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09 4:38:00 A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3-12 4:37:00 发表 客場啊~~各位~~給點耐性啊~~~ 我相信他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4:38:00 AM
对两个中卫好失望,对温格好失望 对短路者CLICHY绝望
十年灯 - 3/12/2009 4:38:00 AM
蓝色是假球迷
活着为什么 - 3/12/2009 4:38:00 AM
客场打切尔西也不是这样的表现啊,,,太紧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