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ajew - 3/12/2009 6:44: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2 6:40:00 发表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3-12 6:39:00 发表 唉,罗马这场确实踢得好!
他们踢的象屎 我们踢的屎都不如
哪个队没踢得像屎的时候,关键是踢得难看是难看 ,赢球就是硬道理,和这个相比,那些控球率恐怖但是输球的场次还少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想想联赛吧,今天都拼虚脱了,联赛对暴力本体力是个问题!!!
pires84917 - 3/12/2009 6:44:00 AM
今天这个阵容基本就放弃了进攻了,让V11突前,基本没发挥牵制作用,保守啊
ed1s0n - 3/12/2009 6:44:00 AM
花朵第一點球真是嚇死我了~~~ 心情還沒平靜啊~~
gun333 - 3/12/2009 6:45:00 AM
我这里春雨 有些冷。天色亮的迟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赢了就好,至少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有希望!想想罗马,你心里会好受点!他们也踢的像屎,也拼了120分钟,区别就是我们还活着,而他们GAME OVER!!!
忘不了-LEE。 - 3/12/2009 6:46:00 AM
至少……我们还活着
skr0828 - 3/12/2009 6:46: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3-12 6:44:00 发表 看我厂比赛比去运动有用,心跳那个。。。。。。。。。
完全同意 但是今天我基本就没跳,可能已经麻木了
隋阳鸷鸟 - 3/12/2009 6:46: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09-3-12 6:44: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2 6:40:00 发表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3-12 6:39:00 发表 唉,罗马这场确实踢得好!
他们踢的象屎 我们踢的屎都不如
哪个队没踢得像屎......
是呀!赢了就好!~~~~
ajew - 3/12/2009 6:46:00 AM
还要不要再睡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8: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亨总进了俩!!!
Allen3 - 3/12/2009 6:49: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3-12 6:42:00 发表 等天亮!第一次 看踢 点球  如此心情平静!  :default6: 是心如死灰吗?
握手 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keaneng - 3/12/2009 6:49:00 AM
希望8强赛的时候小法赶得上吧!在踢成这个样,RP大爆发都无补于事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51:00 AM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还好赢了,不然就要拉大本和埃布埃出去鞭尸了,要不是上轮那几个机会,何至于这样心惊肉跳!!!
蓝色 - 3/12/2009 6:53:00 AM
要鞭尸的还有D15,和C22(就本场来说) V11也要鞭 只有D2打的象样子
蓝色 - 3/12/2009 7:00:00 AM
HENRY进了2个.......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