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09 12:32:00 PM
如果我厂人员整齐 越多比赛越好。球迷有福
ArsenalTiti - 3/10/2009 12:35:00 PM
必须拿下,后四场要四连胜,否则最后6场要面对英超三豪门,这个难度就太大了
george.arsenal - 3/10/2009 12:45:00 PM
必须拿下,避免伤病
helenclieanch - 3/10/2009 8:54: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额。。谢谢了。。 btw,昨天去看了franz ferdinand现场,爽爆啊
LOVE阿仙奴 - 3/10/2009 10:37:00 PM
遇到暴力本了,小心受伤。:default11: :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9 12:2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10 20:54:00 发表 :default11: :default11: 额。。谢谢了。。 btw,昨天去看了franz ferdinand现场,爽爆啊
爽歪歪, 我想看COLDPLAY
钟爱枪手 - 3/11/2009 3:37:00 PM
维拉对热刺,这次有机会以进胜球的优势把维拉拉下来
johnchen01 - 3/12/2009 6:43:00 AM
趁着现在的势,一举拿下
Arsally - 3/12/2009 6:55:00 AM
阿森纳今天体力消耗超大。 不过布莱克本今天也有比赛,富勒姆1-2布莱克本,布莱克本这次补赛是客场,不过一直在伦敦。
pires84917 - 3/12/2009 8:11:00 AM
士气正旺,高调拿下
george.arsenal - 3/12/2009 8:29:00 AM
主力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阿尔沙文加油!早日进球!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05:00 PM
这场比赛太耗RP了~~
Arsally - 3/12/2009 7:54:00 PM
3月12日更新: 阿森纳客场打满120分钟,点球淘汰罗马,体力消耗超大。。 布莱克本今天也有比赛,富勒姆1-2布莱克本。 开场仅90秒,墨菲头球摆渡,桑巴和尼尔森都未能及时拦截,邓普西禁区内左脚破门。布莱克本连入2球逆转,第69分钟,桑巴头球摆渡,前利物浦边锋迪乌夫3码处近距离破门。第85分钟,佩德尔森传球,罗伯茨禁区内劲射破门。布莱克本近3个赛季6战富勒姆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富勒姆主场连败,布莱克本客场连胜。 布莱克本目前暂时逃离降级区(积30分位于倒数第六),相信他们会为保级而拼。布莱克本这次补赛是客场,不过富勒姆和阿森纳都是伦敦的队伍,他们的体力消耗远不如我们,当然,我们会有一定的轮换。
catkingj - 3/12/2009 7:55:00 PM
:default11: 小a很细心很负责,摸摸
Arsally - 3/12/2009 7:57:00 PM
谢谢猫王夸奖 :oldem8: :oldem29:
Beast - 3/12/2009 8:21:00 PM
轮换是肯定的了 期待沙文的表现
litchi - 3/12/2009 9:19:00 PM
干死暴力班
kenhirai - 3/12/2009 9:37:00 PM
话说范佩西是布莱克本的克星,替补上场进一个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1:52:00 PM
暴力本现在是阿勒戴斯带领, 他对温格总有点办法.加上死拼拿分. 曼城周中有欧盟赛事, 而维拉是以逸待劳, 坐镇主场作战, 我厂不利因素更多. 这是为什么在看对罗马比赛时,极度担心失利影响以后的赛事.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4:00 AM
看沙文的,就他休息了~~AD也快好了吧~~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4:00 AM
维拉这周打哪??
tomleong577200 - 3/13/2009 12:57:00 AM
不勝就己經是失敗了
xlfour1 - 3/13/2009 1:37:00 AM
小A开贴肯定拿下:oldem3:
無敵槍手 - 3/13/2009 10:55:00 AM
相信暂时我们的注意力都可以放在国内赛事上了,主要集中精神,应该可以顺利赢下
catkingj - 3/13/2009 11:53:00 AM
:oldem14: 还好来看了看,还以为是星期天开球
pires84917 - 3/13/2009 12:40:00 PM
黄金时间,4-0拿下
kenhirai - 3/13/2009 12:40: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13 0:54:00 发表 维拉这周打哪??
打曼城,非平即负
pires84917 - 3/13/2009 12:49:00 PM
应该是热刺吧
kenhirai - 3/13/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3 12:49:00 发表 应该是热刺吧
看串了....曼城对切尔西哈,热刺也不好啃
kkdowning - 3/13/2009 4:53:00 PM
维拉上次已经0:2曼城了 这次对热刺,估计是平局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布莱克 阿沙文1球 迫使对手乌龙 埃布2球(1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