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west - 3/14/2009 11:40:00 PM
阿木越来越帅了!
剑心23 - 3/14/2009 11:41:00 PM
垃圾队啊垃圾队,犯规不断,操!
keaneng - 3/14/2009 11:41:00 PM
纳斯里射的不错!差运气啊!!!
鹿丸 - 3/14/2009 11:42:00 PM
小纳任意球打得漂亮
zero - 3/14/2009 11:42:00 PM
纳斯里这两下帅啊
liuli732 - 3/14/2009 11:46:00 PM
宋的防守真不错
michael.wolf - 3/14/2009 11:48:00 PM
组织比以前好多了 delison成熟很多
剑心23 - 3/14/2009 11:48:00 PM
迪乌夫这个贱人!
鹿丸 - 3/14/2009 11:49:00 PM
第五副就是陀屎
木头小丑 - 3/14/2009 11:52:00 PM
踢的毫无自信!
Northwest - 3/14/2009 11:52:00 PM
宋今天也太帅了!
liuli732 - 3/14/2009 11:53:00 PM
宋!
叶恭介 - 3/14/2009 11:53:00 PM
song貌似不错啊
roger663 - 3/14/2009 11:53:00 PM
暴力本这种球队就是垃圾
木头小丑 - 3/14/2009 11:53:00 PM
短传都这么烂!还攻势足球~屁!
鹿丸 - 3/14/2009 11:54:00 PM
我靠感觉很好,很从容的样子
CarlosVela - 3/14/2009 11:55:00 PM
萨尼亚这个进攻问题不解决,我厂在哪个赛事都走不远
keaneng - 3/14/2009 11:56:00 PM
恭喜沙文的首粒进球!!!信心大增,再进多几球吧!
个牛是 - 3/14/2009 11:57:00 PM
加油
Alexandero - 3/14/2009 11:57:00 PM
宇宙宋貌似开窍了,现在看他踢球越看越顺眼了,好现象啊
beefly - 3/14/2009 11:58:00 PM
其他人一般啦,我倒觉得SONG进步真挺大的~~正面防守不错,现在也积极起来了~~加油了
蓝色 - 3/14/2009 11:59:00 PM
总结上半场:
1.宋越来越不错,拦截卡位能力明显提高了,踢的比小德好多了
2.阿穆很好,很聪明,还会玩点小聪明
3.ESPN那个猪头解说是谁,李元魁吗?老在说阿森纳怕高球,说布来克本只要把球往里吊就行了,草踏马的....:default1:
ff51 - 3/14/2009 11:59:00 PM
宋传中都比傻你丫好
杜加里 - 3/14/2009 11:59:00 PM
再接再厉
Arsally - 3/14/2009 11:59:00 PM
恭喜沙沙~~~~!!!!:oldem15: :oldem15:
lonearsenal - 3/15/2009 12:00:00 AM
看直播了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5/2009 12:01:00 AM
今天不可能看流畅进攻的,保持体力小胜就好。
Ars.havin - 3/15/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4 23:59:00 发表
总结上半场:
1.宋越来越不错,拦截卡位能力明显提高了,踢的比小德好多了
2.阿穆很好,很聪明,还会玩点小聪明
3.ESPN那个猪头解说是谁,李元魁吗?老在说阿森纳怕高球,说布来克本只要把球往里吊就行了,草踏马的......... |
就是那个傻B。他巴不得阿森纳出漏洞让他批批,谁让他能了解阿森纳哪,要不显得他很无知。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2:03:00 AM
估计那是乌龙球,慢镜看A23一直甩头,还有手指了一下暴力班后卫
Arsally - 3/15/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5 0:03:00 发表
估计那是乌龙球,慢镜看A23一直甩头,还有手指了一下暴力班后卫 |
同意,好像是碰到对方弹进去的,不过算在沙沙头上就先恭喜沙沙啦,西西~~:olde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