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3/13/2009 4:55:00 PM
我们中场可以轮换
阿沙文、宋可以上
前锋大本上周休息,罗马之旅也没打满,问题不大
我靠可以首发
后卫咋整,朱鲁上吧
加油哦
fintanwxy - 3/13/2009 5:53:00 PM
范佩西一点累了吧,杜杜应该伤了上不了,阿德巴约能伤好吗?难道要上贝拉吗?
derley - 3/13/2009 7:42:00 PM
伤病别在增加就好 又到了几线作战的收官阶段
又是一个或成就美好回忆 或宣判赛季无所是处的阶段
LOVE阿仙奴 - 3/13/2009 7:46:00 PM
热刺还是很猛的,估计维拉又要输了。不过最重要是我厂一定要赢,平局当输。:default3: :default3:
Ars.havin - 3/13/2009 7: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3 12:40:00 发表
黄金时间,4-0拿下 |
Y的太败坏RP了!!
helenclieanch - 3/14/2009 2:47:00 AM
每场比赛都是1:0我就满意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14/2009 9:44:00 AM
士气正旺,期待屠杀....不用太低调
Pineapple - 3/14/2009 1:27:00 PM
花朵的伤情到底怎样啊??
Arsally - 3/14/2009 4:43: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3-14 13:27:00 发表
花朵的伤情到底怎样啊?? |
杜杜在对罗马的比赛加时赛上半场拉伤腹股沟,是小伤,今天联赛休息~~
Arsally - 3/14/2009 5:32:00 PM
阿森纳与布莱克本最新消息
杜杜由于腹股沟拉伤将无法出战阿森纳周六对布莱克本的联赛。
沙沙可以参加比赛,他没有参加周中对罗马的冠军杯,枪手们经历了加时赛和点球决胜而晋级。
后卫西尔维斯特小腿伤未痊愈还不能参加比赛,阿德腿筋有伤,小法队长膝伤,罗西基筋腱有伤。
布莱克本射手圣克鲁兹因膝伤将无法参赛。
由于受伤无法上场的还有后卫吉维特(腹股沟),埃莫顿和里德(都是膝伤),他们两位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两队大名单:
Arsenal (from): Almunia, Sagna, Toure, Gallas, Clichy, Nasri, Denilson, Song, Walcott, Arshavin, van Persie, Fabianski, Djourou, Gibbs, Vela, Bendtner, Eboue, Diaby.
Blackburn (from): Robinson, Brown, Bunn, Ooijer, Khizanishvili, Nelsen, Samba, Simpson, Warnock, Givet, Olsson, Villanueva, Tugay, Andrews, Diouf, Treacy, Mokoena, Dunn, Haworth, McCarthy, Roberts, Pedersen.
新闻来源:http://www.comeonboro.com/matches/080913219.php
翻译:ACN
Arsally - 3/14/2009 5:38:00 PM
本场比赛裁判:Phil Dowd
本赛季他曾执法过阿森纳两场比赛,分别是:
2008年9月23日,联赛杯,Arsenal 6-0 Sheff Utd。
2008年10月26日,英超,West Ham United 0-2 Arsenal。
zero - 3/14/2009 7:43:00 PM
那这场就取中来个4:0
helenclieanch - 3/14/2009 8:46:00 PM
顶。。关注
Forward - 3/14/2009 8:49:00 PM
等首发揭晓
Forward - 3/14/2009 8:50: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4 17:38:00 发表
本场比赛裁判:Phil Dowd
本赛季他曾执法过阿森纳两场比赛,分别是:
2008年9月23日,联赛杯,Arsenal 6-0 Sheff Utd。
2008年10月26日,英超,West Ham United 0-2 Arsenal。
|
是个好裁判
roger663 - 3/14/2009 9:29:00 PM
2:0拿下,阿尔沙文首球,无人受伤
37°2 - 3/14/2009 10:03:00 PM
还一个小时
钢铁斯基 - 3/14/2009 10:07:00 PM
再接再厉。。。。
hendrix - 3/14/2009 10:27:00 PM
求直播网址
剑心23 - 3/14/2009 10:34:00 PM
利物浦好猛啊,3:1了!
鹿丸 - 3/14/2009 10:35:00 PM
利物浦这赛季邪门了
tomcat - 3/14/2009 10:39:00 PM
阿尔沙文首球3:1
大好头颅 - 3/14/2009 10:43:00 PM
鹿丸 - 3/14/2009 10:44:00 PM
靠,利物浦4比1了,无语了
Forward - 3/14/2009 10:45:00 PM
Arsenal: Almunia, Sagna, Toure, Djourou, Clichy, Walcott, Song Billong, Denilson, Arshavin, Nasri, Bendtner.
Subs: Fabianski, Diaby, Gallas, Van Persie, Vela, Eboue, Gibbs.
来自BBC
大好头颅 - 3/14/2009 10:47:00 PM
呃。。。。70大洋不见了。。
罗宾塞斯克 - 3/14/2009 10:49:00 PM
我擦 红军4比1曼狗
Forward - 3/14/2009 10:50:00 PM
唉!干嘛我没想到啊!
stussy574 - 3/14/2009 10:50:00 PM
准备开咯~~~~~ARS万岁!!!!!!!:default7: 还有庆祝一下慢狗输了..大败给红军还有维蒂奇给红牌了呵呵~~~:default7:
Arsally - 3/14/2009 10:5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