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3/22/2009 1:07:00 AM
今天曼联埃佛顿车子都是冷门
要谨防自己犯错啊
:default11:
haigetelu - 3/22/2009 1:13:00 AM
准备好了冰啤和烧烤就等比赛开始了~!!
Allen3 - 3/22/2009 1:18:00 AM
个牛是 - 3/22/2009 1:18:00 AM
拿下
hendrix - 3/22/2009 1:24:00 AM
求直播阿~~~各位大大~~~
爱就飞 - 3/22/2009 1:24:00 AM
:default2: :default2: 曼联跟切尔西都输了.我们要加油啊
joaquin77 - 3/22/2009 1:25:00 AM
哪里直播?
爱就飞 - 3/22/2009 1:25: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09-3-22 1:24:00 发表
求直播阿~~~各位大大~~~ |
:default11:
www.29fly.com
剑心23 - 3/22/2009 1:26:00 AM
曼狗,海鲜输球,噢也,爽。。。。。。。。。。:default7:
比赛快开始了,加油加油!!!!!!!!!:default5:
totxxx - 3/22/2009 1:26:00 AM
机会啊 要赢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2/2009 1:27:00 AM
爱就飞 - 3/22/2009 1:27:00 AM
:default1: 准备开始了,大家准备啊
十年冰王子 - 3/22/2009 1:28:00 AM
快点追分吧。。。。好机会
鹿丸 - 3/22/2009 1:28:00 AM
切够也翻了,爽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29:00 AM
快开始拉!
Jonas - 3/22/2009 1:29:00 AM
UUSEE有欧洲足球频道和ESPN台湾~~都有直播
hendrix - 3/22/2009 1:29:00 AM
:default7::default7::default7::default7:谢谢喔~~
原帖由 爱就飞 于 2009-3-22 1:25:00 发表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09-3-22 1:24:00 发表
求直播阿~~~各位大大~~~ |
:default11: www.29fly.com |
roger663 - 3/22/2009 1:30:00 AM
大笨首发,希望不要再挥霍机会了
Northwest - 3/22/2009 1:30:00 AM
我来了我来了!嗷嗷一声!
鹿丸 - 3/22/2009 1:30: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32:00 AM
加油!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33:00 AM
今天怎么人这么少啊
剑心23 - 3/22/2009 1:34:00 AM
詹俊解说,:default7:
他说这是两支平局大师之间的比赛!:default3: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34:00 AM
今天我们会获胜的!
keaneng - 3/22/2009 1:35:00 AM
开球了!再次大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2/2009 1:35:00 AM
今天我们会获胜的!
枪火 - 3/22/2009 1:37:00 AM
欧洲体育 解说是谁啊 比较年轻内个 这S13
爱就飞 - 3/22/2009 1:37:00 AM
:default5: 加油.枪手前进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38:00 AM
13就别理他!把声音关了。。
stussy574 - 3/22/2009 1:38:00 AM
今晚欧洲足球粤语评述呵呵~~~爽~~天盛怎么了~:default7: :default7: 拿下NEW~~MU和车子都输了今晚!!!追追追~~: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