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小丫 - 3/22/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3-22 0:37:00 发表
今天去算了个命 大师说曼联接着要来个三连败 |
光脚小丫 - 3/22/2009 11:37: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3-22 0:37:00 发表
今天去算了个命 大师说曼联接着要来个三连败 |
还差一场大师就成仙了
就一剑 - 3/22/2009 3:30:00 PM
d2上半场也是陀屎,要不是进个球真不是个啥。。。。。
sailor071414 - 3/22/2009 3:41:00 PM
D2和V4真是太像了!!
sailor071414 - 3/22/2009 3:43:00 PM
这比赛看着真爽!!!
全场对攻的比赛在英超已经很少了。
我希望纽卡斯尔能保级,真是怀念希勒时代的纽卡斯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