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333 - 3/22/2009 1:38:00 AM
USS.还行
LOVE阿仙奴 - 3/22/2009 1:39:00 AM
正在看天盛粤语旁述,不过太卡了。
剑心23 - 3/22/2009 1:40:00 AM
球皇,詹俊解说。。。。。。:default2:
叶恭介 - 3/22/2009 1:40:00 AM
............维拉和埃弗顿输才是关键
曼联输反而对我们不利
gun333 - 3/22/2009 1:43:00 AM
。啊。纽卡,开始攻势很猛嘛~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3:00 AM
维拉打得利物浦。。还是平了吧。。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3:00 AM
人都上哪里去了?今晚好冷清
he7may - 3/22/2009 1:44:00 AM
谁给个好地址啊。。我貌似都找不到好的网址。sopcast今晚抽了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6:00 AM
我这里才10分钟。。
冰天寒雪 - 3/22/2009 1:46:00 AM
签到
gun333 - 3/22/2009 1:46:00 AM
人?估计 都 喝高了!:default25:
ff51 - 3/22/2009 1:46:00 AM
二傻文貌似有点累啊
叶恭介 - 3/22/2009 1:46:00 AM
那个兄弟给个地址啊?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6:00 AM
今天怎么坚持看球的小A都不在呢?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8:00 AM
踩人!
爱就飞 - 3/22/2009 1:48: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3-22 1:46:00 发表
那个兄弟给个地址啊? |
www.29fly.com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48:00 AM
keaneng - 3/22/2009 1:50:00 AM
上半段我们比较慢热,机会寥寥无几。
hardnainai - 3/22/2009 1:51:00 AM
没有一个能传中的人啊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51:00 AM
目前有多少人在线的?
大好头颅 - 3/22/2009 1:52:00 AM
有点象点球。。。
剑心23 - 3/22/2009 1:53:00 AM
keaneng - 3/22/2009 1:53:00 AM
用pps的卫视看,不错的!
helenclieanch - 3/22/2009 1:54:00 AM
那个还是挺假的
G.Clichy - 3/22/2009 1:54:00 AM
我在,难得看次球
hardnainai - 3/22/2009 1:55:00 AM
跟满脸一个毛病 今天失误稍多了点啊
大好头颅 - 3/22/2009 1:56:00 AM
牛!!!!!!!!!!!!!
keaneng - 3/22/2009 1:56:00 AM
送点球!晕死!!!
stussy574 - 3/22/2009 1:57:00 AM
还以为要跟MU和车子一样命运!!!呵呵!!!:default7: :default7: 大难不死!!:default7:
keaneng - 3/22/2009 1:57:00 AM
不进!!!阿木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