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drix - 3/22/2009 2:22:00 AM
太诡异了吧~~~
stussy574 - 3/22/2009 2:22:00 AM
NEW今天真的吃药了难到!!!!:default1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2/2009 2:2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受不了迪亚比!!!
CarlosVela - 3/22/2009 2:22:00 AM
双方打的很起劲!
鹿丸 - 3/22/2009 2:22:00 AM
我受不了了,泰勒是神吗,黄继光附身
Alexandero - 3/22/2009 2:22:00 AM
CAO,纽卡有两个门将:default2:
ed1s0n - 3/22/2009 2:22:00 AM
哇...........................D2簡直就是弱智~~~
換宇宙出來吧~~~
dread - 3/22/2009 2:22:00 AM
范佩西两个机会处理都没问题,防守太出色了。D2踢的真烂。
hendrix - 3/22/2009 2:23:00 AM
…………爪泰勒去药检!!!
pires84917 - 3/22/2009 2:23:00 AM
迪亚比今天很失常,小巴西很稳定....: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09 2:23:00 AM
我好想拿一支AK47射爆DIABY的脑袋,看看里面是怎么控制传球的,看看怎么控制他的眼睛的
我想拿一支棒棒糖引诱纽卡的帅哥泰勒加盟我厂。。。。。。。。。。。。。。。。
ed1s0n - 3/22/2009 2:23:00 AM
D2簡直在夢遊啊~~~~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麽~~~
stussy574 - 3/22/2009 2:23: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22 2:22: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受不了迪亚比!!! |
你这签名也太。。。。。
活着为什么 - 3/22/2009 2:23:00 AM
现在怎么变成V11浪费机会了??虽然不想说,但是心里还是想让E9换下V11
hardnainai - 3/22/2009 2:23:00 AM
受不了詹俊了 每次解说总是一个劲地吹捧曼联 一个劲地嘲讽我们
arsenalpun - 3/22/2009 2:24:00 AM
D2 上半場在發夢:default14: :default14: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24:00 AM
好不爽啊。看到大本拿球就想吐。。
活着为什么 - 3/22/2009 2:24:00 AM
估计D2是第一个被换下的,,,宇宙宋上吧,,
Pineapple - 3/22/2009 2:25:00 AM
刚才想了想,其实这几轮比赛v11错过的机会不少...
不在状态 - 3/22/2009 2:25:00 AM
D2的足球智商足以通8窍!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25: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22 2:22: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受不了迪亚比!!! |
你不是不能看么?偷着看?:default9:
ed1s0n - 3/22/2009 2:25:00 AM
上半場沒失球真是幸運啦~~~贊揚一下後防~~~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26:00 AM
不过詹俊解说还是可以的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27:00 AM
D2也比D15好点,起码截截球什么的,D15都隐形了。2个都是水兵对水手。:default35:
ed1s0n - 3/22/2009 2:27:00 AM
宇宙快出場啦~~~~D2我真受不了啦~~
Pineapple - 3/22/2009 2:27:00 AM
t5和阿姆在扑了点球之后那个头碰头...
真他妈涨士气!
henryliu - 3/22/2009 2:28:00 AM
从这场比赛来看,笨特纳还是有救的,而迪亚比已到晚期,鉴定完毕!
风随往4 - 3/22/2009 2:28:00 AM
泰勒守门员的干活?
goota - 3/22/2009 2:28:00 AM
哪个地址是詹的解说?
风随往4 - 3/22/2009 2:2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