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
hendrix - 4/19/2009 1:36:00 AM
我觉得教授这段时间很鸡冻
fimp - 4/19/2009 1:36:00 AM
怎么下半场突然刷帖速度暴增?
霸王枪 - 4/19/2009 1:36: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9-4-19 1:35:00 发表 大球场就是不一样哈~~~气氛真不错
酋长又不小。。。我觉得这个感觉不如酋长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37:00 AM
每次杯赛打车子都像在暴动..期待群殴
beefly - 4/19/2009 1:38: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9-4-19 1:35:00 发表 大球场就是不一样哈~~~气氛真不错
可惜草皮真TM烂~~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38:00 AM
还是1:1,还有戏阿
Destiney - 4/19/2009 1:38:00 AM
不错不错~~这球~
roger663 - 4/19/2009 1:39:00 AM
中场的两包真是垃圾
xiu_song - 4/19/2009 1:39:00 AM
推人,点球啊……
Destiney - 4/19/2009 1:39:00 AM
何时沙文啊~~~~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39:00 AM
为啥车子犯规裁判看不到呢
beefly - 4/19/2009 1:40:00 AM
D15,为球迷的身心,请远离禁区,谢谢~
keaneng - 4/19/2009 1:40:00 AM
德神归位!!!
天籁之音 - 4/19/2009 1:40:00 AM
猜猜boss会在什么时候换人~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40:00 AM
现在换人没?
xiu_song - 4/19/2009 1:41:00 AM
70分钟换吧……
hendrix - 4/19/2009 1:41:00 AM
cole不是我靠的对手~
hendrix - 4/19/2009 1:42:00 AM
还有五分钟,呼呼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42:00 AM
为啥新浪文字直播多次出现阿尔莎文的名字了?人呢?
xiu_song - 4/19/2009 1:42:00 AM
对手踢得真是粗野……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43:00 AM
65分钟了?
天籁之音 - 4/19/2009 1:44:00 AM
沙文还在下边坐着,或许在热身,一直没给镜头呢
xiu_song - 4/19/2009 1:44:00 AM
太恐怖了……
roger663 - 4/19/2009 1:45:00 AM
范飞机!!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45:00 AM
我的第1500贴。。 有换人没?
xiu_song - 4/19/2009 1:45:00 AM
还没换人,69'
beefly - 4/19/2009 1:45:00 AM
没换
keaneng - 4/19/2009 1:45:00 AM
抵押币慢了一步啊!!可惜~~
蓝色 - 4/19/2009 1:46:00 AM
我靠不错 我靠把COLE打暴了
miller_fang - 4/19/2009 1:46:00 AM
溫格還不換人....是想要放棄足總...保歐冠嗎?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