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4/19/2009 1:02:00 AM
迪亚比,晕死
roger663 - 4/19/2009 1:03:00 AM
1:1,法比安斯基低级失误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04:00 AM
慢慢等。。。我们反正没来过新的温布利吧?期待好运。虽然我觉得不妙
hendrix - 4/19/2009 1:04:00 AM
D15~!!拜托不要后场倒球了~
蓝色 - 4/19/2009 1:05:00 AM
妈的D15在中场,后场前面完全没保护
hendrix - 4/19/2009 1:05:00 AM
半场结束了~希望教授好生指点一下这两个小孩。。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05:00 AM
对面海鲜那中场..再看看我们未开窍的D15和抽风的D2,海鲜赢面大多了
andypizzafox - 4/19/2009 1:06:00 AM
发辫司机不行啊大赛~~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06:00 AM
看着不提气
木头小丑 - 4/19/2009 1:06:00 AM
d15 有什么用?温格瞎了吗~用它!
蓝色 - 4/19/2009 1:06:00 AM
德泥而森个垃圾
一次中场传球失误被打反击
一次禁区玩火还传给D2,被人打立柱
henryhenry - 4/19/2009 1:06:00 AM
文革总是平时一成不变,关键比赛屡出昏招,SB德尼尔森这个王八崽子老放上去干嘛,还有迪亚比,能不能别瞎带了
beefly - 4/19/2009 1:06:00 AM
求求你了,D15,你就开大脚吧,别传了,要传千万别横传啊,我真求你了~~~
johnchen01 - 4/19/2009 1:06:00 AM
为什么纳斯里,沙皇没有上场?song呢?
roger663 - 4/19/2009 1:07:00 AM
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实在是垃圾
天籁之音 - 4/19/2009 1:07:00 AM
某某人又一次游离在球队之外。。。
鹿丸 - 4/19/2009 1:07:00 AM
下半场要发力了,一定要控制住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07:00 AM
法比安斯基是个隐患。
roger663 - 4/19/2009 1:07:00 AM
法比也表现不好,虽然今天生日
JMcat - 4/19/2009 1:08:00 AM
替补有沙皇,有nasri,有song,大家稳住!!
stussy574 - 4/19/2009 1:08:00 AM
好紧张啊。。。好怕啊!!!我要平和平和!!后防啊后防:default8: :default10:车子的前场把握能力好强啊!!!紧张紧张。。。好紧张!!!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1:08:00 AM
D15我TMD服你了
Bcole - 4/19/2009 1:08:00 AM
D15换S17 D2还可以教下。。再不行就换A23
现在真的祈望A1快点好起来。。。小小法真的。。。。:default10:
笨小魚 - 4/19/2009 1:08:00 AM
加油! 下半場贏回來!! 沙文快上呀
Arsally - 4/19/2009 1:08:00 AM
下半场阿森纳加油哇~~~~~~~!!!!!!: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蓝色 - 4/19/2009 1:09: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09-4-19 1:04:00 发表
D15~!!拜托不要后场倒球了~ |
他的"特点"就是后场倒球,刷数据
但在切二西的紧逼下,他的"特点"发挥不出来了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09:00 AM
赶紧换人吧
hardnainai - 4/19/2009 1:09:00 AM
每次看到迪亚比在场上 都想骂这厮 踢得跟SHIT一样 还不如少打一人呢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1:09:00 AM
发辫司机一直都怯场,打联赛杯都怯,这性格不行,以后技术在好也难成大器。
dread - 4/19/2009 1:09:00 AM
切尔西中场拦截后来做的相当好,我厂完全被压制了,D2还是太黏球了,范佩西离禁区太远,还是应该打回442,现在这么打太被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