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read - 4/19/2009 12:45:00 AM
感觉打的是451,范佩西打的挺靠左的,两边中场拼的挺凶。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50:00 AM
迪亚比能不能不盘带啊
xiu_song2 - 4/19/2009 12:50:00 AM
shit:default1:
nomad1 - 4/19/2009 12:51:00 AM
門將表現很差啊今天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2:52:00 AM
法币悠着点
banma2001 - 4/19/2009 12:53:00 AM
cao!!!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53:00 AM
。。。。。。。
dread - 4/19/2009 12:53:00 AM
还是势均力敌,切尔西果然不好对付。
fimp - 4/19/2009 12:54:00 AM
我靠 这群后卫在干吗
马拉斌 - 4/19/2009 12:54:00 AM
谢谢 后卫请开大脚
fimp - 4/19/2009 12:54:00 AM
F4今天表现也很差 换沙皇吧
hardnainai - 4/19/2009 12:55:00 AM
SB边裁
hendrix - 4/19/2009 12:55:00 AM
D15………………
roger663 - 4/19/2009 12:56:00 AM
法比安斯基今天感觉不在状态,两次失误了
miller_fang - 4/19/2009 12:56:00 AM
靠....今天若是輸球...德尼爾森與迪亞比推出去斬了...
中場經常失球, 造成後防極大壓力...
而且面對切爾西, 怎麼會派攔截力比宋還差的D15上陣? 簡直是錯誤的決定...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56:00 AM
唉,为了这个烂杯而受伤真的不值。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2:56:00 AM
:oldem4: 就双方实力而言..场面很正常
xiu_song2 - 4/19/2009 12:57:00 AM
还是慢慢来,我们配合还是有优势的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57:00 AM
这样打下去不行啊
蓝色 - 4/19/2009 12:59:00 AM
德泥而森个垃圾
一次中场传球失误被打反击
一次禁区玩火还传给D2,被人打立柱
hendrix - 4/19/2009 12:59:00 AM
稳住,最后15分钟再进一个就行了
xiu_song - 4/19/2009 12:59:00 AM
D2的传中……: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2:59:00 AM
比分多少了?1-1?
xiu_song - 4/19/2009 1:01:00 AM
1-1没错
W14 M15
xiu_song - 4/19/2009 1:01:00 AM
B13黄牌活该~~~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01:00 AM
这场比赛才发现小猫咪真的特别快
miller_fang - 4/19/2009 1:01:00 AM
坦白說, 車子的中場攔截力真強....我們遜太多了....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01:00 AM
半场了?你们的对话看不出来什么状况
beefly - 4/19/2009 1:02:00 AM
我对D15和D2很无语,不会玩就开大脚,玩烧饼个火~~~~~:default1:
hendrix - 4/19/2009 1:02:00 AM
感觉balack会被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