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
TATA和勋勋 - 4/19/2009 2:30:00 AM
把23换V11看的我傻了 :default3:
hardnainai - 4/19/2009 2:30: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9-4-19 2:28:00 发表 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任何一件事 全权交给一个人 肯定只会是放大不完美的地方 而容易走向一个不正确的倾向 ---对引援的选择 对某些球员固执般赌博般的信任 处理合同 对球队结构的坚持或者说固执。。。。等等等等 温格需要外界的压力去反思 这不是因为他不好 只是 最前头那句话 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这境界,高啊
hendrix - 4/19/2009 2:31:00 AM
总觉得挺窝囊的……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31:00 AM
放也要放联赛啊,温格想干嘛,哪联赛冠军不成
ed1s0n - 4/19/2009 2:36:00 AM
真想不明白爲什麽不上沙沙~~~
ed1s0n - 4/19/2009 2:36:00 AM
4年了~~對爛車一樣的入球一樣的結局~~~ 無語啦..............
zero - 4/19/2009 2:40:00 AM
5年前欧冠对切也是一样的后发制人,一样的结果,自作孽啊
ed1s0n - 4/19/2009 2:41:00 AM
真的睡不著了~~~~啊...................... 好鬱悶啊~~~~~~~~~~真的睡不著了~~~~啊...................... 好鬱悶啊~~~~~~~~~~真的睡不著了~~~~啊...................... 好鬱悶啊~~~~~~~~~~真的睡不著了~~~~啊...................... 好鬱悶啊~~~~~~~~~~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3: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7: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zero - 4/19/2009 2:48:00 AM
我不知道宋怎么想,反正打的好坏都输给德尼尔森,混个什么劲
xlfour1 - 4/19/2009 2:48:00 AM
海伦MM看得出你真的好失望。。。连续回复了一个内容。。。呵呵
ed1s0n - 4/19/2009 2:49:00 AM
魔力鳥你快點買德羅巴去國米吧`~~~~~
liskylend - 4/19/2009 2:5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19 2:19:00 发表 不只是保守。 温格有很严重的侥幸心理。 他妄想这个阵容紧急。下周中还能拿下利物浦。 呆B 一个!
我倒不计较他能否拿下利物浦...反正也要欧冠附加赛的...
Chris72002 - 4/19/2009 2:52:00 AM
如果今天是雙方都搶進攻 雖敗猶榮啊 踢醜陋得足球還輸了 要球迷怎能不失望呢
37°2 - 4/19/2009 3:19: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4-19 2:21:00 发表 温格太对不起赛后哭泣的那个小男孩球迷!!! ······ 如果这次能拿下冠军杯也许会好一点的!
赛后看到有个小球迷哭的那么伤心,不愿离场 心碎了
CarlosVela - 4/19/2009 2:30:00 PM
没看到比赛,没想到会这样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