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
蓝色 - 4/19/2009 1:10:00 AM
切狗进的那球越位了:default1:
ArsenalTiti - 4/19/2009 1:10:00 AM
这球忍不住要骂人了~~~~
Arsally - 4/19/2009 1:10:00 AM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1:10:00 AM
晚上我想醉,阿仙奴进一个我喝一瓶啤酒,刚刚喝了一瓶了!!!!!
andypizzafox - 4/19/2009 1:10:00 AM
下半场坚持过25分钟才有戏
miller_fang - 4/19/2009 1:11:00 AM
下半場上SONG與阿沙文, 趁切爾西體力下降, 殺他個措手不及... 不過重點是, 我們中後場防守要穩住, 不要過多無謂的橫傳與帶球....
墨西哥之子 - 4/19/2009 1:11:00 AM
G40倒是很不错的
cloudlgr - 4/19/2009 1:11:00 AM
哈。.我爱小女孩..:default4: :default4:
chenping - 4/19/2009 1:12:00 AM
疾步撕、我靠表现真好!!!! 小德子、法比表现太糟糕!!!! 感觉伊万这侧是很好的下手处,希望沙沙能上场搞定他!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12:00 AM
越位的?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12:00 AM
下半场更悬。
stussy574 - 4/19/2009 1:12:00 AM
加油加油!!!!!!阿纳森加油!!!!!!!!!!!后防后防!!!加油加油!!!后防后防!!!!加油加油!!!!!!中场中场!!!!抢抢抢!!!!!!!!!
zero - 4/19/2009 1:13:00 AM
下半场马上变阵换人,不要等75分钟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14:00 AM
:oldem10: 对面小车好强,好强,好强,好强,好强
Arsally - 4/19/2009 1:14:00 AM
:oldem11: 马卢达那个是越位哒
蓝色 - 4/19/2009 1:14:00 AM
看慢镜,绝对越位了
杜加里 - 4/19/2009 1:14:00 AM
原来gibbs是狂帮温布尔登出来的,爱死
Bcole - 4/19/2009 1:14:00 AM
小云和小吉好重要。。。。。
chenping - 4/19/2009 1:15:00 AM
上半时处下风,希望下半时队长可以稳住我方中场。
cloudlgr - 4/19/2009 1:15:00 AM
如何个狂法
Arsally - 4/19/2009 1:16:00 AM
阿森纳加油加油~!!!!!!:oldem16: :oldem16:
hardnainai - 4/19/2009 1:16:00 AM
赶紧换上沙文 打爆伊万诺维奇这边  后腰适当向右路倾斜点 埃布给了对少太多机会 德尼尔森这小伙子怎么越来越垃圾了
Pryce - 4/19/2009 1:16: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9-4-19 1:05:00 发表 对面海鲜那中场..再看看我们未开窍的D15和抽风的D2,海鲜赢面大多了
教主露脸,我泪流满脸:tuzki1: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17:00 AM
美梦如炸弹开心的轰炸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1:17:00 AM
:oldem4: 小P你这头像太内涵了..亏我还换了一个和你以前差不多的
hendrix - 4/19/2009 1:17:00 AM
伊万那边绝对是爆点,教授不会错过的,等到70分钟后,嘿嘿~
henry神 - 4/19/2009 1:18:00 AM
教授老让小德打先发,难道是为了夏天卖个好价??? 教授:你那什么...小德可是我们的绝对主力,这点钱说不过去吧,再加点!!!
Pryce - 4/19/2009 1:18: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9-4-19 1:17:00 发表 :oldem4: 小P你这头像太内涵了..亏我还换了一个和你以前差不多的
我入党了,你也一起来:oldem14:
helenclieanch - 4/19/2009 1:19:00 AM
开始了?
Noriping - 4/19/2009 1:19:00 AM
法比安斯基真是太差了,这个位置真不该省钱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