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07:00 AM
:oldem4: 最好拿的丢了..洗洗睡吧都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7: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roger663 - 4/19/2009 2:08:00 AM
温格临场指挥真是狗屎!!
henryhenry - 4/19/2009 2:08:00 AM
看见首发就知道输定了,中场那么多失误,人家怎么也能抓住吧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8: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8: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8: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8: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fimp - 4/19/2009 2:08:00 AM
这个球 如果裁判不吹暂停,切尔西反击的时候,我们连一个中卫都没了
xiu_song - 4/19/2009 2:08:00 AM
抢的激烈啊……: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08:00 AM
温格,求求你,别糟蹋球队,拜你了 你没有冠军命,,很多球员要冠军。别把球队害了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8: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09:00 AM
今天刷了45页..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9: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fimp - 4/19/2009 2:09:00 AM
不能再伤人了,否则联赛没一个后卫能上了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9: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09: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4-19 2:07:00 发表 V11打左路咱基本就没赢 过 还有非要上个小德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9: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9: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09:00 AM
:oldem4: OMG...四大赛季呼之欲出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09: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09 2:10:00 AM
下一场比赛对利物浦,必败
henryhenry - 4/19/2009 2:10:00 AM
这种中场配置就是上帝也琢磨不出来吧,那么多人才放着不用,还换前锋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10: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永世枪手魂 - 4/19/2009 2:10:00 AM
法比安斯基就是个垃圾
fimp - 4/19/2009 2:10:00 AM
请勿灌水! 本赛季利物浦只剩一根稻草了,联赛 本赛季阿森纳只有一根稻草了,欧冠 本赛季曼狗和车路子 还有两缕曙光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0:00 AM
换人实在是想不通阿
xiu_song - 4/19/2009 2:10:00 AM
结束了?
keaneng - 4/19/2009 2:10:00 AM
完了,就这样完了!
liuli732 - 4/19/2009 2:11:00 AM
这个阵容能赢 了就怪了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