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
Destiney - 4/19/2009 2:17:00 AM
想骂人了 我要冷静几分钟。。。。。
Liquid000 - 4/19/2009 2:17:00 AM
D15在场上和宋在场上的感觉差太远了,教授把他卖了吧
Bcole - 4/19/2009 2:17:00 AM
要怪就怪我厂的运气吧!前边的刚好。后边的就一个接着一个受伤。。。。 如果A1和加拉一起在的话,最起码可以避免其中一个失球!
roger663 - 4/19/2009 2:17:00 AM
为我说的是中场首发和换人,法比的低级失误实在不应该
Chris72002 - 4/19/2009 2:17:00 AM
60分鐘還是4-5-1 兩個所謂後腰在發夢 特別d2的後防黏球 還有只是位置調動 完全沒有拼搏精神
Liquid000 - 4/19/2009 2:18:00 AM
阿姆受伤对我厂来说损失真大,司机还太嫩了啊。。。
Destiney - 4/19/2009 2:18:00 AM
温格 !你丫敢不这么固执吗!
joaquin77 - 4/19/2009 2:18:00 AM
中卫买人吧...德尼尔森卖了吧...门将换个吧...冠军就来了...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8:00 AM
曼诺尼长的不错。。不过貌似youth team里也是个替补。。
ff51 - 4/19/2009 2:19:00 AM
看到首发阵容我就知道完了,自杀性阵容,中场关键位置用那2个sb,d15 d2!!
Alexandero - 4/19/2009 2:19:00 AM
我们的小球迷哭得好伤心:default27: 身体上差距太明显了,感觉没有任何一个位置在身体上占优。
Ars.havin - 4/19/2009 2:19:00 AM
不只是保守。 温格有很严重的侥幸心理。 他妄想这个阵容紧急。下周中还能拿下利物浦。 呆B 一个!
Liquid000 - 4/19/2009 2:19: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4-19 2:17:00 发表 要怪就怪我厂的运气吧!前边的刚好。后边的就一个接着一个受伤。。。。 如果A1和加拉一起在的话,最起码可以避免其中一个失球!
教授对后防线的投入忒少了些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9:00 AM
今天比赛贴又刷的好多。。没钱没板凳深度还是不行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9/2009 2:19:00 AM
:oldem9: :oldem9: :oldem9: 迪亚比就是个滥带王,呆比,草!!!
johnchen01 - 4/19/2009 2:20:00 AM
很不爽...真的要罵溫格
johnchen01 - 4/19/2009 2:20:00 AM
明天第一時間翻譯他的話
杜加里 - 4/19/2009 2:20:00 AM
西瓜来了一个赛季,还没学会造越位
Destiney - 4/19/2009 2:20:00 AM
我想现在 有几十万球迷 都跟我们有同样的心情吧 哎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20:00 AM
另一个失球还是越位了的。。
roger663 - 4/19/2009 2:20:00 AM
温格是罪魁祸首
keaneng - 4/19/2009 2:20:00 AM
欧冠还是不要有什么希望,联赛前4就够了!
stussy574 - 4/19/2009 2:20:00 AM
后防真的顶不住:default8: 。。。输一球也算了。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小德子。。小老虎给人看死了。。应该早换上NASRI RVP如果有伤应该把沙沙早点换上!!!还没看到沙沙拿过几次球呢!!后防不要再伤人了。。不然后面的都不知道怎么踢了~还要打曼狗!想加拉了我~~输第二球完全是冬瓜顶不住德罗巴!!还有A1。。。加油啊阿森纳!!
johnchen01 - 4/19/2009 2:20:00 AM
雖然千篇一律 可是還要要找他來當代罪羔羊
Liquid000 - 4/19/2009 2:20:00 AM
不说了,输了就输了,保欧冠吧。三线作战堆我厂来说不现实。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20:00 AM
怪就怪温格太保守了,沙文不知道为什么放到替补,无法理解
johnchen01 - 4/19/2009 2:21:00 AM
現在很生氣,怎么睡覺啊!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21:00 AM
为啥不上宋?
johnchen01 - 4/19/2009 2:21:00 AM
TMD,太可惡了...德羅巴!!!!!我要殺了你!
roger663 - 4/19/2009 2:21:00 AM
越看他越不爽了,难道要连续5年两手空空吗?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半决赛 阿森纳1-2切尔西 沃尔科特、马卢达进球 德罗巴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