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9/2009 2:11:00 AM
纳斯里呢?没见他拿球!
joaquin77 - 4/19/2009 2:11:00 AM
门将第二个球没有办法,第一个是他的责任,主要是中前场排阵,太屎了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1:00 AM
曼狗早就n个杯子垫上了。。
fimp - 4/19/2009 2:11:00 AM
娘啊,希丁克的运气真tmd好
蓝色 - 4/19/2009 2:12:00 AM
本场垃圾:
1.德你二森
2.法比
3.爱布
4.迪牙比
ff51 - 4/19/2009 2:12:00 AM
搞不懂为什么不首发傻文,宋,只能说温格开始就想放弃了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3:00 AM
哎。。鬼魅的阵容阿
keaneng - 4/19/2009 2:13:00 AM
就这样死了....
andypizzafox - 4/19/2009 2:13:00 AM
这什么换人啊,太有才了,直接换下AV,怎么想的!!!?!!??!?
hendrix - 4/19/2009 2:13:00 AM
好久没有这么难受了!!!!!!
fimp - 4/19/2009 2:13:00 AM
相对来说,车路子今天的阵容比我们完整多了。尤其是他们上半场就有3前锋在打。。。
dread - 4/19/2009 2:13:00 AM
中场上两个替补水平的就够可以的了,范佩西还拉到左路,门将又这水平,输很正常。我乌鸦嘴了。
keaneng - 4/19/2009 2:13:00 AM
就看看温格怎样给大家一个交代吧!!!
xiu_song - 4/19/2009 2:14:00 AM
不爽啊……极度不爽……睡觉!
roger663 - 4/19/2009 2:14:00 AM
温格的排兵布阵是失败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法比安斯基的两次低级失误
鹿丸 - 4/19/2009 2:14:00 AM
唉,很遗憾哪:default2:
天籁之音 - 4/19/2009 2:14:00 AM
boss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14:00 AM
:oldem4: 明年再来.祖宗杯我都不需要了..联赛杯也够了
joaquin77 - 4/19/2009 2:14:00 AM
我觉得温格想的太多了.这种比赛管tm什么轮换啊,是联赛打利物浦重要还是tm混个冠军重要...我觉得今晚看球的人都知道...
酋长球场1 - 4/19/2009 2:14:00 AM
看了阿森纳7年的球,今天实在忍不住想骂一下温格!!!
fimp - 4/19/2009 2:14: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09-4-19 2:13:00 发表
好久没有这么难受了!!!!!! |
最难受的是上赛季欧冠次回合输给利物浦。。。
酋长球场1 - 4/19/2009 2:14:00 AM
算了。~比赛年年都又
Liquid000 - 4/19/2009 2:15:00 AM
很简单的道理,我厂中前场投入多,中前场实力就强大,后场投入少,后防的实力就弱,投入还是和产出成正比啊!
hendrix - 4/19/2009 2:15:00 AM
这就是足球~周中赢了又怎么样????不觉得有什么爽的!!!!妈的,这种比赛才是需要赢下的!!!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15:00 AM
死的莫名其妙的
Bcole - 4/19/2009 2:15:00 AM
最大问题就是法比安斯基和D15了。。。。。。
怎么我们的中坚在对那破车的时候总是被那得罗巴欺负的。。
他朝的森头,今天的冬瓜头!!!
太郁闷了!!!
sailor071414 - 4/19/2009 2:15: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4-19 2:14:00 发表
温格的排兵布阵是失败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法比安斯基的两次低级失误 |
总不能上曼诺内吧。。。。。。。。。。。。。
miller_fang - 4/19/2009 2:16:00 AM
FUCK OFF... BOsss..
我叫你本季繼續四大皆空....越老越神智不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9/2009 2:16:00 AM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迪亚比个呆比,看着极度不爽还不换他下去,NND滥带王!!!
dread - 4/19/2009 2:16:00 AM
温格还是瞻前顾后了,首发就看出来要给周中留力,换下两个主力前锋也是这个道理;看对方切尔西不但全主力阵容,最后时刻也没有把德罗巴换下去。有这个结果还是很合理的,输了也认了,这个赛季保住联赛第四也就可以了,欧冠前四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