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aquin77 - 4/19/2009 2:21:00 AM
输不是最难受的,能不能让我们输的心服口服一次,不要老是输了之后感觉...恩...没用全力,还有余力...难道让我们球迷去踢吗...留着这力干嘛,联赛第四稳了!!冠军一个没有!!!最好夏天小法转会,温格走人,其他不动,明年第五,然后球队解散
johnchen01 - 4/19/2009 2:21:00 AM
這是什么首發陣容啊!!!
隋阳鸷鸟 - 4/19/2009 2:21:00 AM
温格太对不起赛后哭泣的那个小男孩球迷!!!
······
如果这次能拿下冠军杯也许会好一点的!
hardnainai - 4/19/2009 2:21:00 AM
真窝火
对德尼尔森真的真的无语了 可温格到了75分钟才换下他 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给阿沙文的时间太少了 不知道温格让沙文坐在板凳上有何用意
迪亚比除了一次漂亮的分球外 其他时间一直都在和德尼尔森争全场最差球员
德罗巴的那个单刀 冬瓜应该负全部责任 NMD跟了两步就放弃了 要你吃*啊!
小虎进球很漂亮 但更多时候还是和埃布一样 带球突破一根经 浪费了不少好不容易得来的进攻机会
司机还年轻,不要灰心
hendrix - 4/19/2009 2:22:00 AM
睡不着………………
johnchen01 - 4/19/2009 2:22:00 AM
法比安斯基可能真的太緊張了....迪亞比也還是老毛病,沒事一直粘球干什么呢?!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22:00 AM
睡觉之前说一句
D15你真TMD的傻逼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9/2009 2:22:00 AM
:oldem50: :oldem50: :oldem50: 左路上谁不好上个滥带王,你要轮换纳斯里+阿沙轮着来好了,个滥带王上决赛就没好事!!!
xlfour1 - 4/19/2009 2:22:00 AM
利物浦肯定要放啦,维拉都打平了。。。应该血拼切儿戏的。。。想不懂上场欧冠我们踢得那么开放,为什么碰到切儿戏就那么保守,只能说是温格自己心虚。。。没那种势在必得的底气。。。
pires84917 - 4/19/2009 2:22:00 AM
:default3: ...这才叫魔兽,让你的牙恨得直痒痒
johnchen01 - 4/19/2009 2:23:00 A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19 2:19:00 发表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4-19 2:17:00 发表
要怪就怪我厂的运气吧!前边的刚好。后边的就一个接着一个受伤。。。。
如果A1和加拉一起在的话,最起码可以避免其中一个失球!
|
教授对后防线的投入忒少了些 |
第一個....第二個我覺得阿穆尼亞不會出擊,可是還是會被打爆
joaquin77 - 4/19/2009 2:23:00 AM
能不能给球队写信请愿卖掉德尼尔森?!!??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23:00 AM
唉,小小法的低级失误间接葬送了比赛。: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4/19/2009 2:23:00 AM
希望英国球迷给温格再施加一些压力,别再瞎折腾了
liuli732 - 4/19/2009 2:23:00 AM
V11摆左路是大错,中路上D15+2不上宋是大错特错 这个阵容就根本不是去赢的
ArsenalTiti - 4/19/2009 2:24:00 AM
我们的中场和对手的有得比吗~~~
我们的中场工资加起来有一个兰帕德或者巴拉克高吗~~哎
hendrix - 4/19/2009 2:24:00 AM
我们等了很久的爆左路~~~一直都没有出现,反而被人家爆了。。。
joaquin77 - 4/19/2009 2:24:00 AM
记得在一年前,因为现实中某场比赛德尼尔森吃屎的表现,我毫不犹豫的在足球经理中把他卖给了皇马...当时我就知道这个人不行...
Alexandero - 4/19/2009 2:25:00 AM
这就是CSPN主持人说的《魔兽争霸》,我们的魔兽确实败了
stussy574 - 4/19/2009 2:25:00 AM
保前四吧。。没其它希望了。。这后防怎么打曼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9/2009 2:26:00 AM
魔他娘的兽,他也就欺负西尔维斯特那呆比,那球要是加拉会那么轻松,NND五万周薪养个废物,他比森头还废!搞不懂要他来干嘛,看他回传都会吓出心脏病出来!
棉花1123 - 4/19/2009 2:26:00 AM
竟然预测到了比分,在赛季中段曾有一度认为打联盟杯也不错呢。:default12:
Arsally - 4/19/2009 2:26:00 AM
输球确实难受,但是还是对温格有信心,对阿森纳有信心!阿森纳加油!:oldem16:
stussy574 - 4/19/2009 2:26:00 AM
今天温格想要抢中场。。。但也不把近期大有进步的SONG打首发~~唉~~~对我们球迷来说只有等。。等。。。。等!!!
hardnainai - 4/19/2009 2:26:00 AM
原帖由 joaquin77 于 2009-4-19 2:23:00 发表
能不能给球队写信请愿卖掉德尼尔森?!!?? |
不现实 还是写信给成都谢菲联 请愿他们买下德尼尔森比较可行
liuli732 - 4/19/2009 2:27:00 AM
关键是阵容导致整体被压制 关俩魔兽什么事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2:27:00 AM
就这阵容还想打狗子,做梦了吧
棉花1123 - 4/19/2009 2:28:00 AM
哈哈,前一阵的表现给了球迷很多幻想,好多气急败坏的人:default12:
Destiney - 4/19/2009 2:28:00 AM
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任何一件事 全权交给一个人 肯定只会是放大不完美的地方 而容易走向一个不正确的倾向 ---对引援的选择 对某些球员固执般赌博般的信任 处理合同 对球队结构的坚持或者说固执。。。。等等等等 温格需要外界的压力去反思 这不是因为他不好 只是 最前头那句话 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Chris72002 - 4/19/2009 2:30:00 AM
排陣上想減少體力消耗
但太晚換人了
叫他們變法術
g40踢得上半場快死了
d2本來在那裡居然去了外星了
d15只會給球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