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法国人 - 3/21/2009 11:29:00 AM
4月,5月! 好戏都在这!
helenclieanch - 3/22/2009 9:51:00 AM
足总杯没法去看。。加油!
whpueric - 3/24/2009 12:47:00 AM
很好很强大
Theo - 3/24/2009 4:55:00 PM
这场比较只有一个命门,就是小小法。。他的空中控制力太囧了,德罗巴alex巴拉克之流非把他给顶个半死。
Arsally - 3/24/2009 6:53:00 PM
他的站位也不是很好。。总是太偏一边儿:oldem12:
加油加油!:oldem16:
michaelluofang - 3/26/2009 9:37:00 AM
俩伤号的状态是大问题
Pineapple - 3/27/2009 1:31:00 AM
最近没比赛...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eminem639 - 3/27/2009 1:02:00 PM
期待阿森纳三冠王 联赛 冠军杯 足总杯
Pineapple - 3/27/2009 5:20:00 PM
原帖由 eminem639 于 2009-3-27 13:02:00 发表
期待阿森纳三冠王 联赛 冠军杯 足总杯 |
:default37:
马拉斌 - 4/2/2009 12:46:00 PM
这个贴开得真他妈的早
sailor071414 - 4/5/2009 5:52:00 PM
帖开得这么早,阿森纳不要辜负我们的期望啊
jg298141 - 4/9/2009 4:09:00 PM
希丁克有点难对付
george.arsenal - 4/10/2009 10:09:00 AM
再顶!
希丁克打淘汰赛不是一般的强
1:0赢之
阿仙与奴奴 - 4/10/2009 6:27:00 PM
希望利物浦和车仔打加时,打点球,最后车仔进4强。
Arsally - 4/11/2009 8:50:00 PM
切尔西比咱们多休息一天:oldem4:
lxr222 - 4/12/2009 12:39:00 PM
灭了他们,挺进决赛!!
BigClown - 4/12/2009 2:37:00 PM
还有魔兽德罗巴!届时魔兽争霸~:oldem4:
不懂我的心 - 4/13/2009 12:04:00 AM
拼了~
马拉斌 - 4/13/2009 10:50:00 AM
能赢就赢
枪手风之子 - 4/13/2009 1:58:00 PM
上海的朋友们请注意
本场比赛五星体育将进行直播
威廉 - 4/13/2009 6:50: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09 3:29:00 PM
欧联比赛的结果是今仗的导火索
好坏看欧联的成绩..............
毕竟比去年更年轻...
kkdowning - 4/14/2009 5:22:00 PM
有直播,好
看了
马拉斌 - 4/15/2009 11:21:00 AM
有直播 太好了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4/16/2009 9:24:00 AM
低调拿下!
asenna - 4/16/2009 10:10:00 AM
阿尔沙文绝杀希丁克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10:13: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4-16 10:10:00 发表
阿尔沙文绝杀希丁克 |
借老师吉言
马拉斌 - 4/16/2009 11:5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16 10:13:00 发表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4-16 10:10:00 发表
阿尔沙文绝杀希丁克 |
借老师吉言 |
老湿就是油菜
Mr.lex - 4/16/2009 5:31:00 PM
CSPN播不播?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5:41:00 PM
电视有无直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