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9/2009 12:30:00 AM
为什么不上沙皇啊?今天两个队都毫无激情可言,传球失误率高的离谱
xiu_song - 4/19/2009 12:31:00 AM
加油啊!!!!!!!!!!!!!!
fimp - 4/19/2009 12:31:00 AM
球场真大啊 远景不错
hardnainai - 4/19/2009 12:31:00 AM
迪亚比依旧那么散漫
beefly - 4/19/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4-19 0:19:00 发表
奇怪 詹俊突然没声儿了 还以为受伤了 |
你看的是哪个台的?詹俊的,有地址么,给个,谢谢~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33:00 AM
这是什么烂球场
fimp - 4/19/2009 12:34:00 AM
巴拉克今天像双后腰
hardnainai - 4/19/2009 12:34: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19 0:32: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4-19 0:19:00 发表
奇怪 詹俊突然没声儿了 还以为受伤了 |
你看的是哪个台的?詹俊的,有地址么,给个,谢谢~ |
http://www.zhibo8.com/uustartw.htm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35:00 AM
欢呼吧,同志们!
xiu_song - 4/19/2009 12:35:00 AM
w14!!!!!!!!!
马拉斌 - 4/19/2009 12:36:00 AM
今天 小吉很猛啊:default11:
tomcat - 4/19/2009 12:36:00 AM
小老虎!!!!~~~~~
hendrix - 4/19/2009 12:36:00 AM
爽了
fimp - 4/19/2009 12:36:00 AM
请问今天这半决赛,是要踢主客场2回合的,还是直接一场定胜负?
henryhenry - 4/19/2009 12:36:00 AM
叛徒的手球哈哈
原来人家是卧底哈哈哈
马拉斌 - 4/19/2009 12:36:00 AM
现场我厂球迷HIGH了
tomcat - 4/19/2009 12:37:00 AM
一场定胜负
鹿丸 - 4/19/2009 12:37:00 A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hendrix - 4/19/2009 12:37:00 AM
德罗巴伤了?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38:00 AM
爽啊!!!!!!!!!!!!!!!
stussy574 - 4/19/2009 12:38:00 AM
YEAH!!!!!!!!保持好·!!!!!
johnchen01 - 4/19/2009 12:38:00 AM
oh yeah,进球了.
加油加油!
叶恭介 - 4/19/2009 12:38:00 AM
一场
打平就重赛
banma2001 - 4/19/2009 12:38:00 AM
YEAH!!!
henry8520 - 4/19/2009 12:39:00 AM
很好,不进也是点球,天灭破车
fimp - 4/19/2009 12:39:00 AM
好悬啊
tomcat - 4/19/2009 12:40:00 AM
中立场没重赛的啊
马拉斌 - 4/19/2009 12:41:00 AM
嘿嘿 当老虎习惯嗜血!!!:default4: :default4:
dread - 4/19/2009 12:42:00 AM
看的还挺紧张。
tomcat - 4/19/2009 12:42:00 AM
小老虎连续3场进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