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05:00 AM
打死车路士!!!!!!!!!!!!!!!!!!!!!!!
TATA和勋勋 - 4/19/2009 12:06: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19 0:05:00 发表
这个首发太诡异了,我有不好的预感。 |
乌吖嘴
鹿丸 - 4/19/2009 12:07:00 AM
碎颅者上场是教授的阴谋:green3: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08:00 AM
我有预感,打死车路士!
Arsally - 4/19/2009 12:08:00 AM
沙沙替补,教授有想法哦,不错不错~~: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12:09:00 AM
我有预感我们2比0
xyzroger - 4/19/2009 12:09:00 AM
三德子又回来了....我们期待的宇宙宋呢?
37°2 - 4/19/2009 12:11:00 AM
阿尔沙文替补
这个绝对没任何人猜对
安迪那个竞猜贴无人中奖
stussy574 - 4/19/2009 12:11:00 AM
沙沙替补。。。。中场车子好强大啊!!抢抢抢~~~后防啊后防!!!加油!!!!!拿下车子!!!:default11: 怎么还没开打!!!改时间了???
hardnainai - 4/19/2009 12:12:00 AM
我突有预感 阿森纳4:0切尔西
等着看明天个大体育媒体对我厂的赞美之词吧
:default5: :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12:00 AM
何辉,陈宁,仲有条茂李系乜水?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9/2009 12:12:00 AM
0点15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12:13:00 AM
沙文怎么会替补啊
hardnainai - 4/19/2009 12:13:00 AM
开始啊 哈哈 哈哈啊
come on !!arsenal!!!
cloudlgr - 4/19/2009 12:14:00 AM
广东老以前做教练的。.讲得不算好.但起码算专业..比那些罗海文好多了。
PS;我操妈的..老子推了所有约是来看ARSHAVIN的。.居然不首发。.希望是虚招..
兵工厂de铁匠 - 4/19/2009 12:16:00 AM
开始了 ,加油~~~
asenna - 4/19/2009 12:16:00 AM
搞什么啊 阿尔沙文不上
hendrix - 4/19/2009 12:17:00 AM
song没有上。。。
鹿丸 - 4/19/2009 12:17:00 AM
加油加油!!
兵工厂de铁匠 - 4/19/2009 12:17:00 AM
会不会因为希丁克太熟悉莎文了
Northwest - 4/19/2009 12:17:00 AM
我来了我来了!嗷嗷一声!
hardnainai - 4/19/2009 12:19:00 AM
奇怪 詹俊突然没声儿了 还以为受伤了
hendrix - 4/19/2009 12:20: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4-19 0:17:00 发表
会不会因为希丁克太熟悉莎文了 |
有可能!!!!奇招~想必希丁克已经制定了一套封锁arshavin的办法吧
jg298141 - 4/19/2009 12:20:00 AM
阿森纳的代名词是华丽!利物浦的代名词是激情!曼联的代名词是霸气!切尔西的代名词只会是:暴发户!
hendrix - 4/19/2009 12:22:00 AM
我晕,被吓了一条。。
兵工厂de铁匠 - 4/19/2009 12:22:00 AM
寿星今天上来就差点给别人送礼。。。。
马拉斌 - 4/19/2009 12:23:00 AM
他妈的 破草皮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12:25:00 AM
都很谨慎啊
酋长球场1 - 4/19/2009 12:27:00 AM
又是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