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
Allen3 - 4/8/2009 4:11:00 AM
阿德老哥一定要这么进球么。。。:default4:
keaneng - 4/8/2009 4:11:00 AM
阿德进了客场球!!!好耶!!
ff51 - 4/8/2009 4:12:00 AM
趁势再来一个
Jonas - 4/8/2009 4:12:00 AM
阿德进得太漂亮了!!!靠啊!!!
忘不了-LEE。 - 4/8/2009 4:12:00 AM
老天```NB
上海Edison - 4/8/2009 4:12:00 AM
。。。我靠 我靠 我靠 虽然我是个大大的德黑 但这个球太TM牛B了
keaneng - 4/8/2009 4:12:00 AM
这球阿德打得太牛了!!!再加油!小法再助攻!!!
风林树雨 - 4/8/2009 4:12:00 AM
草,赛季最佳进球啊
马拉斌 - 4/8/2009 4:12:00 AM
嘿嘿 还搞了倒钩
天籁之音 - 4/8/2009 4:12:00 AM
小法+阿德=神了 哈哈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13:00 AM
这球太叼了
异教徒 - 4/8/2009 4:13:00 AM
哈哈哈哈哈,客场进球!!!!!!!!!!
cesc1989 - 4/8/2009 4:13:00 AM
我只要守住!!!
鹿丸 - 4/8/2009 4:13:00 AM
我靠,这个球太神奇了吧
qxw9908 - 4/8/2009 4:13:00 AM
牛!!!!!!!!!!!!!! 同志们继续啊,踢得要稳当啊!!! 稳定!!!!!!
ff51 - 4/8/2009 4:14:00 AM
小纳,差点
zck6550 - 4/8/2009 4:14:00 AM
阿德你太tm帅了!
qxw9908 - 4/8/2009 4:14:00 AM
可惜!!!!!!!!!!!!!!
Beast - 4/8/2009 4:14:00 AM
球进的太帅了 一鼓作气客场拿下对手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4:14:00 AM
皮雷来了
ff51 - 4/8/2009 4:14:00 AM
p7:default11: 华丽地乌龙助攻吧
风林树雨 - 4/8/2009 4:15:00 AM
来了,来了,P7来了!
banma2001 - 4/8/2009 4:15:00 AM
皮雷...上了
天籁之音 - 4/8/2009 4:16:00 AM
伙计们传说中的体能优势?!
banma2001 - 4/8/2009 4:16:00 AM
再进一个,主场就无忧了,别说我贪啊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16:00 AM
纳纳再进个
zck6550 - 4/8/2009 4:16:00 AM
这一刻阿德值回8万棒子:default11: :default7: 你不是一个人!!!
zck6550 - 4/8/2009 4:18:00 AM
潜水艇沉了  完全没气势了 确实英超球队体力太好了
banma2001 - 4/8/2009 4:18:00 AM
我们角球第2落点控制的不好啊
Mr.lex - 4/8/2009 4:18:00 AM
解说: 跟上一脚头球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