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斌 - 4/11/2009 11:24:00 PM
米多又下了
liuli732 - 4/11/2009 11:26:00 PM
求你了文革 快把D15换下吧。。。
keaneng - 4/11/2009 11:26:00 PM
我靠!!!!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26:00 PM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26:00 PM
小老虎!goal!
鹿丸 - 4/11/2009 11:27:00 PM
追平,好球
tomcat - 4/11/2009 11:27:00 PM
平了
zero - 4/11/2009 11:27:00 PM
小虎子
stussy574 - 4/11/2009 11:27:00 PM
GOAL!!!!!!!!!!!!!!!!!!!!!!!:default7: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27:00 PM
1:1老虎开斋了
ff51 - 4/11/2009 11:27:00 PM
一连串失误造就了个进球:default6:
liuli732 - 4/11/2009 11:27:00 PM
杀文 这下太牛B了
keaneng - 4/11/2009 11:27:00 PM
反败为胜!!!后福啊~~~
蓝色 - 4/11/2009 11:27:00 PM
多亏我靠机紧..........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27:00 PM
瞎搞,搞进了```
小老虎,再来一个!
异教徒 - 4/11/2009 11:27:00 PM
沙文,我爱你!!!!
zck6550 - 4/11/2009 11:27:00 PM
3个应该被换下去的人立功了
剑心23 - 4/11/2009 11:27:00 PM
进了。。。老虎。。。。。乱。。。。。。。。。。
kenhirai - 4/11/2009 11:28:00 PM
小范上了,加油
fanqiegg - 4/11/2009 11:28:00 PM
太乱了
阿仙与奴奴 - 4/11/2009 11:2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11 23:24:00 发表
两边太静了,A23隐形,A23和我靠下,上N8E27,D15下上AD 中场F4,前面踢双塔 |
我承认我是明灯!!!!!!!:default13:
马拉斌 - 4/11/2009 11:28:00 PM
偷了一个
stussy574 - 4/11/2009 11:28:00 PM
又是沙沙的助攻!!!!!!!!!!!!!!都几个助攻了沙皇!!!!:default7:
鹿丸 - 4/11/2009 11:28:00 PM
沙文助攻太牛比
大好头颅 - 4/11/2009 11:28:00 PM
哦豁。。。。刚准备叫小A发功,老虎就进球了。。
keaneng - 4/11/2009 11:28:00 PM
小范要上了!
ff51 - 4/11/2009 11:28:00 PM
冬瓜差点乌龙助攻!
roger663 - 4/11/2009 11:28:00 PM
老虎出更,沙皇助攻
keaneng - 4/11/2009 11:29:00 PM
换下德神!换得好!
马拉斌 - 4/11/2009 11:29:00 PM
冬瓜开始不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