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
fanqiegg - 4/11/2009 11:36:00 PM
后防实在是太差了,精神注意力太不集中了
roger663 - 4/11/2009 11:36:00 PM
吉布斯被瓦伦西亚完爆
tomcat - 4/11/2009 11:36:00 PM
换我靠应该是为欧冠吧
keaneng - 4/11/2009 11:36:00 PM
担心的还是后防啊!!!
隋阳鸷鸟 - 4/11/2009 11:36:00 PM
兄弟!不要太激动了!
tomcat - 4/11/2009 11:37:00 PM
进球了 哈哈
ff51 - 4/11/2009 11:37:00 PM
哈哈,冬瓜进了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37:00 PM
我爱小法!!
liuli732 - 4/11/2009 11:37:00 PM
果然干儿子一下马上返潮了;
roger663 - 4/11/2009 11:37:00 PM
西尔维斯特!!!!!!!!!!!!!!!!!!!!!!!!!!!!!
stussy574 - 4/11/2009 11:37:00 PM
冬瓜。。GOAL!!!!!!!!!!!!!!!!!!!!!!!:default7: :default7:
augustsnow - 4/11/2009 11:37:00 PM
无语...............
蓝色 - 4/11/2009 11:37:00 PM
哈哈 不愧是慢联来的 抢点好啊 西耳为死特让人放心
鹿丸 - 4/11/2009 11:38:00 PM
沙文和小法销魂的火花
fanqiegg - 4/11/2009 11:38:00 PM
这球进的.......
zck6550 - 4/11/2009 11:38:00 PM
冬瓜!进球率很高啊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1:38:00 PM
西瓜进球啦
keaneng - 4/11/2009 11:38:00 PM
逆转!!!冬瓜头进球!!!
剑心23 - 4/11/2009 11:38:00 PM
反超,西光头,法队助攻。。。。。。。。:default7:
banma2001 - 4/11/2009 11:38:00 PM
几比几了,看不了视频....:default8:
roger663 - 4/11/2009 11:38:00 PM
反超了!小法助攻,土豆破门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38:00 PM
A23果断冷静地传档,队长习惯式助攻...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38:00 PM
东瓜头进球,谁想到?
keaneng - 4/11/2009 11:38:00 PM
逆转!!!冬瓜头进球!!!
fanqiegg - 4/11/2009 11:39:00 PM
今天就算赢球,也是失败的
totxxx - 4/11/2009 11:39:00 PM
冬瓜为什么会在禁区。。。。。。
henryhenry - 4/11/2009 11:39:00 PM
我k,黑谁谁发威啊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39:00 PM
阿沙文人缝中传给小法,小法再传穿透对方后防,销魂~ 阿德巴约如果是故意漏的,销魂~ 西尔维斯特风骚的走位,YD的出脚,销魂~
tomcat - 4/11/2009 11:40:00 PM
一复出就进球啊 我厂养伤的都是攒RP的啊
keaneng - 4/11/2009 11:40:00 PM
楼主的RP大显神威?!?!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