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隋阳鸷鸟 - 4/15/2009 6:29:00 PM
中央五台或上海体育直播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5/2009 6:43:00 PM
我有预感我会起来看球。。。
大好头颅 - 4/15/2009 7:54:00 PM
我预感下半场会起来。。
leems - 4/15/2009 9:07:00 PM
保持平和心态,小胜则安~~
枪手韵律 - 4/15/2009 9:58:00 PM
青海卫视”壹体育“欧洲冠军杯比赛直播
今晚2.30分直播阿森纳VS比利亚雷亚尔
哈哈
终于可以通过电视看欧冠了
Forward - 4/15/2009 10:24:00 PM
衷心祝福我挚爱的阿森纳好运!
qxw9908 - 4/15/2009 10:25: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15 22:24:00 发表
衷心祝福我挚爱的阿森纳好运! |
不懂我的心 - 4/15/2009 10:43:00 PM
首发出的这么早/
stussy574 - 4/15/2009 10:49:00 PM
对方SENNA上不了真的???:default7: 期待啊...今晚两场都好看..不过当然支持我厂了~~呵呵~拿下潜水艇!!!!其实有点担心。。我好紧张啊~~~!:default24: 对面又是车子对马萨!!
cloudlgr - 4/15/2009 11:09:00 PM
:oldem9: :oldem9: 我操。。还是DENILSON。。果然是TM留来打欧冠。。见到首发现在甚是反胃。。
Highburysky - 4/15/2009 11:17:00 PM
留个小爪,支持。~!!!!!!:default4:
马拉斌 - 4/15/2009 11:32:00 PM
竞猜首发的时候 犹豫半天 选了 天才宋
狂草泥马
马拉斌 - 4/15/2009 11:32:00 PM
哎 先去睡会
Destiney - 4/15/2009 11:36:00 PM
今晚刚好熬夜赶图 熬到2.30把客厅电视搬到卧室来看~~~哈哈以免打扰合租同学休息 哈哈~~~主要是我会大叫~~倒不是电视声音 哈哈~~~加油~~!!!!
henryz - 4/15/2009 11:53:00 PM
怎么上德尼尔森啊。。。
37°2 - 4/15/2009 11:56:00 PM
442
流风雨欲眠 - 4/15/2009 11:58:00 PM
哎,看到小德,我没有希望了
罗宾塞斯克 - 4/16/2009 12:15:00 AM
猜错了 就折丫德尼尔森一人身上了
xlfour1 - 4/16/2009 12:24:00 AM
上星期早早换下德尼尔森绝对是留力给他踢这场的说,明天有工作球就不看了,在这里祝福我们的枪手。:oldem63: :oldem63: :oldem63: :oldem63: :oldem63: :oldem63:
威廉 - 4/16/2009 12:2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15 17:53:00 发表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15 11:17:00 发表
比赛的时候要考试,我厂加油,我也加油:oldem17: |
威廉加油!祝阿森纳和威廉都好运~~~~!:oldem40: :oldem40: |
谢谢A姐和猫王,临走前再来祝福一下……
真想听听皮叔进场时全场对他报以的那份雷鸣般的掌声,看来要下录像了:oldem13:
liskylend - 4/16/2009 12:33:00 AM
哇 皮雷首发耶!!!
为了皮雷, 我决定看直播!!!
对方替补门将 是不是以前在阿森纳试训过的啊?~名字有点眼熟~~
上海Edison - 4/16/2009 12:41:00 AM
吉布斯首发 唉...希望不被打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6/2009 12:43: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9-4-15 23:36:00 发表
今晚刚好熬夜赶图 熬到2.30把客厅电视搬到卧室来看~~~哈哈以免打扰合租同学休息 哈哈~~~主要是我会大叫~~倒不是电视声音 哈哈~~~加油~~!!!! |
晚上你会最少尖叫2次。呵呵
stussy574 - 4/16/2009 1:07:00 AM
:default23: D15首发~~~~~~~SONG哥啊SONG哥~~!!:default23: 期待啊~还有1个多小时~~打下潜水艇~老实说如果曼狗输了,真不知道怎么说了~16强还拿下国米,给人看高一线~不过球是圆的~~继续期待!!好兴奋啊~~:default7:
钟爱枪手 - 4/16/2009 1:10:00 AM
阿森纳加油
johnchen01 - 4/16/2009 1:20: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Destiney - 4/16/2009 1:40:00 AM
皮雷首发~~~~~好看~~~~
gun333 - 4/16/2009 1:43:00 AM
酒!劲,未去。
半夜醒来。关注。。。。。
~~同学们。偶还是 很勤奋的、说 。
修正弹道 - 4/16/2009 1:44:00 AM
预测2比0,轻松晋级
gun333 - 4/16/2009 1:56:00 AM
一碗,泡面/。
先WOW一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