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24:00 AM
刚才居然死机重起了
马拉斌 - 4/16/2009 3:26:00 AM
埃布是首发 貌似铁人受伤了 要停3周:default12:
stussy574 - 4/16/2009 3:26:00 AM
啊~~~~~快进第二个就安心了~~~老是差点啊~~:default11:
keaneng - 4/16/2009 3:28:00 AM
居然有两粒出现,呵呵~~~
hardnainai - 4/16/2009 3:28:00 AM
裁判是个脑残
gun333 - 4/16/2009 3:30:00 AM
宋,今天 很有大将风度啊~
马拉斌 - 4/16/2009 3:30:00 AM
:default11: 宋 现在 越来越天才了 娃哈哈
上海Edison - 4/16/2009 3:33:00 AM
皮雷斯想用速度过埃布。。。我看了都不忍心啊。。。埃布让他个转身动作还是比他快
ff51 - 4/16/2009 3:35:00 AM
皮雷太可爱了,想超车爱不爱:default7:
banma2001 - 4/16/2009 3:35:00 AM
上半结束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3:35:00 AM
这帮小孩子们在玩火呀。不赶紧进第二个球很危险的!他们在场上踢得太随意了!!
法国人 - 4/16/2009 3:36:00 AM
:default1: :default1: 波尔图加油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6/2009 3:36:00 AM
温格的打算还是从中场就抑制潜水艇,后面的防守真是。。。。:default10:
keaneng - 4/16/2009 3:37:00 AM
半场完了,心脏可以休息下了!不是不跳的那个休息...
蓝色 - 4/16/2009 3:37:00 AM
爱不爱打右后位打的很好啊 攻击力比萨尼亚强多了,防守也不差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37:00 AM
波图加油啊
鹿丸 - 4/16/2009 3:38:00 AM
看到皮雷上去关心老虎,真温馨
H14 - 4/16/2009 3:38:00 AM
青海台的解说员花太多了 耳朵都起茧了
蓝色 - 4/16/2009 3:39:00 AM
年轻的皮雷超爱不爱应该没问题的..........
Arsally - 4/16/2009 3:39:00 AM
半场过来看看~~,好紧张~~~,阿森纳加油!!!!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3:40:00 AM
要赶紧进第二个球呀!机会浪费太多要受惩罚的
CarlosVela - 4/16/2009 3:40:00 AM
原帖由 法国人 于 2009-4-16 3:36:00 发表 :default1: :default1: 波尔图加油啊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42:00 AM
我F了青海那解说了
鹿丸 - 4/16/2009 3:42:00 AM
说过了,青海那个很业余,比贵宾还讨厌 拜托以站军为核心好不好
钢铁斯基 - 4/16/2009 3:42:00 AM
小法那球传的真好
joaquin77 - 4/16/2009 3:43:00 AM
萨尼亚怎么了?为什么没上?
Arsally - 4/16/2009 3:43:00 AM
下半场阿森纳要继续加油!!!!:oldem40: :oldem40: :oldem40: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钢铁斯基 - 4/16/2009 3:44:00 AM
下半场沙皇上来再进一个:default5:
Jonas - 4/16/2009 3:44:00 AM
宋今天表现太牛了!!!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3:44:00 AM
要争取早点进第2个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