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4/16/2009 2:47:00 AM
青海卫视有播啊,詹俊解说
终于不用看电脑了……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47:00 AM
谁告诉我正确的首发?
天籁之音 - 4/16/2009 2:47:00 AM
看球,看球!:default15:
Jonas - 4/16/2009 2:47:00 AM
晕啊,又派小德子上场了!!果然是干儿子不能换啊!!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48:00 AM
小A发的是正确的
蓝色 - 4/16/2009 2:48: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6 2:45:00 发表
又上场了!? |
哈哈...没上
我看LZ写的阵容,以为上了
宋上了,爱布上了
鹿丸 - 4/16/2009 2:48:00 AM
站军在青海
hardnainai - 4/16/2009 2:48:00 AM
加油 阿森纳加油 司机加油 波尔图加油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2:49:00 AM
萨尼亚怎么伤了。。。
天籁之音 - 4/16/2009 2:49: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5-图雷、18-西尔维斯特、40-吉布斯
前卫:14-沃尔科特、17-宋、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
前锋: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替补:24-曼诺内、2-迪亚比、9-爱德华多-达席尔瓦、12-贝拉、15-德尼尔森、16-拉姆塞、26-本特纳
stussy574 - 4/16/2009 2:49:00 AM
SONG首发~~~呵呵~~:default7: SONG哥加油~~~把握机会。阿森纳加油啊!!!!: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50:00 AM
开始啦!
stussy574 - 4/16/2009 2:50:00 AM
这后防。。真担心啊~~~~:default24:
ff51 - 4/16/2009 2:51:00 AM
双方都6个替补,奇怪
henryz - 4/16/2009 2:51:00 AM
艾布右后卫,宋上了,很好!
钢铁斯基 - 4/16/2009 2:52:00 AM
那个帮帮我这个看不了电视的啊,电脑上哪里看啊
马拉斌 - 4/16/2009 2:52:00 AM
主场就是不一样: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53:00 AM
加油加油阿森纳!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54:00 AM
上海Edison - 4/16/2009 2:55:00 AM
首发貌似不对 有埃布啊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56:00 AM
曼狗进球了。。跳水罗
hardnainai - 4/16/2009 2:56:00 AM
插播一条噩耗 满脸进球了 大家默哀
cesc1989 - 4/16/2009 2:57:00 AM
我考!!!!!!!!!!!!!!
keaneng - 4/16/2009 2:57:00 AM
我靠!!!进了!!!
上海Edison - 4/16/2009 2:58:00 AM
what a goal from Walcott!!!
马拉斌 - 4/16/2009 2:58:00 AM
今天状态大好:default11:
不在状态 - 4/16/2009 2:58:00 AM
娃哈哈 老虎不发威 是草猫哈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59:00 AM
21这都会脱手?
上海Edison - 4/16/2009 2:59:00 AM
对比一分钟前的阿德巴约原地转身180度啥都没碰到。。。唉
roger663 - 4/16/2009 2:59:00 AM
上来冒个泡,曼联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