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
hardnainai - 4/16/2009 2:00:00 AM
穿上球衣,用实况YY会先 结果是7:2   YY目的达到   欧耶。。。。:default3: :default3:
Reyes09 - 4/16/2009 2:00:00 AM
442咯~
Arsally - 4/16/2009 2:10:00 AM
主贴里首发好像不对耶。。 官网的是: Arsenal Lukasz Fabianski Emmanuel Eboue Kolo Toure Mikael Silvestre Kieran Gibbs Theo Walcott Cesc Fabregas (c) Alex Song Samir Nasri Robin Van Persie Emmanuel Adebayor Substitutes Vito Mannone Abou Diaby Eduardo Carlos Vela Denilson Aaron Ramsey Nicklas Bendtner
蜗牛跑得快 - 4/16/2009 2:11:00 AM
S17是首发吧?
Arsally - 4/16/2009 2:14:00 AM
阿森纳官网刚刚出的,见95楼:oldem8: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17:00 AM
官网的看起来靠谱点……不过,小A能告诉我萨尼亚怎么了么?我们替补席上一个后卫都没了
Arsally - 4/16/2009 2:19:00 AM
不知道欸。。好奇怪。。
钢铁斯基 - 4/16/2009 2:19:00 AM
刚刚爬起来,肚子饿死了:oldem4:
蜗牛跑得快 - 4/16/2009 2:2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16 2:14:00 发表 阿森纳官网刚刚出的,见95楼:oldem8:  
捏小A,么么。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20:00 AM
上帝保佑,千万别再有人受伤了……再伤本特纳就要去踢中卫了:default10:
Reyes09 - 4/16/2009 2:26:00 AM
萨尼亚怎么了啊?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26:00 AM
加油威廉!
鹿丸 - 4/16/2009 2:29:00 AM
萨泥亚要预备替补中卫 :default4: 呵呵
Arsally - 4/16/2009 2:30:00 AM
萨尼亚没进大名单儿,替补里都没他呢。。希望没什麽事儿。。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32:00 AM
萨尼亚和西冈都没进入大名单?
鹿丸 - 4/16/2009 2:33:00 AM
不会吧,我都没注意到:default2:
hardnainai - 4/16/2009 2:34:00 AM
本场比赛没什么悬念 让人期待的是满脸是如何再一次被波尔图强暴的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35:00 AM
别太高调拉!
hardnainai - 4/16/2009 2:35:00 AM
欧冠主题曲响起  俊哥从洗手间出来了  表情很轻松哈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35:00 AM
首发已经是现有最好的配置了。希望很久不踢后卫的埃布不要出状况……
钢铁斯基 - 4/16/2009 2:37:00 AM
电视坏了,PPS上有直播吗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42:00 AM
缓冲好慢啊。。我还只能看uusee。。
蓝色 - 4/16/2009 2:42:00 AM
妈的...果然干儿子又上场了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43:00 AM
哪个台是詹俊阿?卫视体育?
法国人 - 4/16/2009 2:44:00 AM
以攻为守!!
helenclieanch - 4/16/2009 2:45:00 AM
又上场了!?
鹿丸 - 4/16/2009 2:45:00 AM
要开始拉,加油加油加油!!
个牛是 - 4/16/2009 2:46:00 AM
加油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2:46:00 AM
伤得太惨了……连7名替补都没上够
hardnainai - 4/16/2009 2:4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6 2:43:00 发表 哪个台是詹俊阿?卫视体育?
青海卫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