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
roger663 - 4/16/2009 3:00:00 AM
老虎进球了,漂亮!
banma2001 - 4/16/2009 3:00:00 AM
我靠挑的漂亮,小法漏的也漂亮
Jonas - 4/16/2009 3:00:00 AM
小老虎!!!!太帅了!!!!
鹿丸 - 4/16/2009 3:01:00 AM
我靠好样!!!哈哈哈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01:00 AM
看到阿德的表演我差点哭了
马拉斌 - 4/16/2009 3:02:00 AM
嘿嘿 今天吉布斯不错奥
cecilia72 - 4/16/2009 3:03:00 AM
我来了 杀啊
stussy574 - 4/16/2009 3:03:00 AM
晕~~~刚卡了..怎么进的~~:default7: :default7:
LOVE阿仙奴 - 4/16/2009 3:04:00 AM
汗,出去找电视直播,没有看到进球了。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06:00 AM
皮雷阿。。能踢全场么
xyzroger - 4/16/2009 3:06:00 AM
皮雷这个年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马拉斌 - 4/16/2009 3:07:00 AM
阿德好像又开始瞎来来了:default9: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0:00 AM
还是注意安全。。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1:00 AM
20分钟了
cesc1989 - 4/16/2009 3:12:00 AM
能给个连接吗?谢谢咯
gun333 - 4/16/2009 3:12:00 AM
~速度。激情。 :default4:
keaneng - 4/16/2009 3:13:00 AM
宋不好受伤啊!!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3:00 AM
貌似踢得太松了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4:00 AM
宋受伤了?
keaneng - 4/16/2009 3:15:00 AM
前场任意球!!再进一个!!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5:00 AM
别受伤阿。。
stussy574 - 4/16/2009 3:15:00 AM
SONG哥~~~~不要有事啊!!!你才刚好起来!!!!: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4/16/2009 3:16:00 AM
哭了。。小德子要上了
gun333 - 4/16/2009 3:16:00 AM
啊!范。。漂亮啊!
keaneng - 4/16/2009 3:18:00 AM
门线前居然救了出来!晕了!
stussy574 - 4/16/2009 3:19:00 AM
靠~~~~这也不进~!!!!!!!!!!!!!!!!:default8:
banma2001 - 4/16/2009 3:19:00 AM
冬瓜黄牌
stussy574 - 4/16/2009 3:21:00 AM
很担心后防啊!!!冬瓜~~拜托了!!!:default11:
keaneng - 4/16/2009 3:23:00 AM
小范在门前很拼命!
cesc1989 - 4/16/2009 3:24:00 AM
埃布是首发还是替补上的?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