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9:11:00 PM
AMM的RP受到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要挺住啊。:green8:
铁杆_阿森纳 - 4/17/2009 12:09:00 AM
站长RP无敌~
别伤我的心 - 4/17/2009 4:27:00 PM
联赛打利物浦要上替补,联赛保证前四就好,关键是足总杯和欧冠,打切尔西和曼联要紧。。
上善若水 - 4/17/2009 5:03:00 PM
放水吧,积攒点人品。下赛季也希望利物浦回报下。
zllhenry - 4/17/2009 6:50:00 PM
神挡杀神 佛挡杀佛
pires84917 - 4/17/2009 7:17:00 PM
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士气这东西丢了,比赛也不用打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09 11:43:00 PM
我希望上全替补拿下
杜加里 - 4/19/2009 3:10:00 AM
好,足总杯都为这场放弃了,看能打成什么样吧
derley - 4/19/2009 10:43:00 AM
这场比赛我是觉得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就是不能接受再有伤员了、 希望没有乌鸦 焚香:default6: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32:00 PM
既然“祖宗杯”输,这场誓必要全力拿下,鼓舞一下士气。:default1: :default1:
Forward - 4/19/2009 3:05:00 PM
杰拉德将缺席同阿森纳的比赛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liverpool-confirm-gerrard-out-arsenal-clash-239274
Arsally - 4/19/2009 9:51:00 PM
谢谢FW大哥的消息~~~!我已经在前瞻里做了更新:oldem8:
Arsally - 4/19/2009 9:52:00 PM
足总杯的赛后发布会上,教授提到范范腹股沟受伤,至于本场能否出战,还要再检查一下。
lanros - 4/19/2009 10:12:00 PM
本场比赛是对小A同学RP的极大考验啊! 加油......
不懂我的心 - 4/19/2009 10:14:00 PM
考验LZ的RP时候到了~~
Forward - 4/20/2009 9:46:00 AM
我的女神RP无敌!
漫步者 - 4/20/2009 10:38:00 AM
如果德尼尔森继续首发,说明温格已经放弃本场比赛了
george.arsenal - 4/20/2009 2:37:00 PM
从个人感情上来说,红军夺冠好过虹膜夺冠
george.arsenal - 4/20/2009 2:37:00 PM
但为了前三,必须拿下
杜加里 - 4/20/2009 4:03:00 PM
这场比赛无论胜负我都可以接受,赢了当然好,输了就希望红军继续给虹膜施加压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09 4:36:00 PM
加油! 复仇的比赛要拿下。
hardnainai - 4/20/2009 8:50:00 PM
想起全年欧冠被淘汰牙根就疼   这次要好好灭灭丫嚣张气焰 破了丫联赛冠军梦 提前发去贺 电: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Forward - 4/20/2009 11:05:00 PM
能平局就不错了,韦伯执法阿森纳顶多打平
修正弹道 - 4/20/2009 11:28:00 PM
我们一定可以取胜!!!2比0!!
个牛是 - 4/20/2009 11:39:00 PM
放水吧 这样曼联就要分心于英超 只是不能让小利赢太多 2比1 皆大欢喜哈哈 想到一句话 “鸬鹚不争 渔翁尴尬”
johnchen01 - 4/21/2009 12:04:00 AM
防水!
天籁之音 - 4/21/2009 8:47:00 AM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9:06:00 AM
放水不好,主力体息,二线小妖给我全数压上。不够的到青训营找去,检验你们的时候到了,看看谁最有能晋升一线。
george.arsenal - 4/21/2009 10:01:00 AM
如果下定决心拿欧冠,那就放水给利物浦,从侧翼给曼联巨大的压力
george.arsenal - 4/21/2009 10:05:00 AM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可以接受,但千万别受伤,别气馁,用战略的眼光去看,任何结果都有有利的一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