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
天人五衰 - 4/22/2009 5:15:00 AM
我们无可挑剔
杜加里 - 4/22/2009 5:20:00 AM
好了,睡觉了,可惜还是可惜
keaneng - 4/22/2009 5:20:00 AM
今天沙文踢出了远远超出了他的身价,对这样的强队依然无惧,这场射门的威胁准确度是100%! 换了是其它队员,最多只进一球,今天我们的收获就是沙文的精彩表演。 再次幻想...欧冠能上沙文的话,冠军的耳朵都摸到了....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22:00 AM
沙皇是射了4脚进4个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5:23:00 AM
确实就是四脚四个!!!
keaneng - 4/22/2009 5:32: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22 5:23:00 发表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4-22 5:20:00 发表 今天沙文踢出了远远超出了他的身价,对这样的强队依然无惧,这场射门的威胁准确度是100%! 换了是其它队员,最多只进一球,今天我们的收获就是沙文的精彩表演。 再次幻想...欧冠能上沙文的话,冠军的耳朵都摸到了....
有无甘夸啊........
不是夸大他,是这场的事实嘛~~~
37°2 - 4/22/2009 6:17:00 AM
可惜啊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32:00 AM
还可以接受
catkingj - 4/22/2009 7:39:00 AM
哇塞,沙文这么牛逼?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40:00 AM
这场比赛没看可惜了。。。
johnchen01 - 4/22/2009 9:09:00 AM
md,平局也爽了
zero - 4/22/2009 10:30:00 AM
没看也得留名啊,沙沙太帅了 队里有几年没有这种范儿的人了,这次真的是希望无限啊
henryhenry - 4/22/2009 10:42:00 AM
还是小A牛
helenclieanch - 4/22/2009 7:28:00 PM
还是小小的郁闷
上海Edison - 4/22/2009 9:14:00 PM
小A很神奇...:default4: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