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2/2009 4:0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22 4:00:00 发表
无法开心起来
双后腰战术,用DENILSON,FABREGAS踢影子,温格非要证明自己是对的,温格固执成如此,真想问候他MM。
球队的精神面貌还在,打完这场,下一场比赛可以大幅度轮休。
后卫今仗多受些考验是好处,当在欧联前的预演。 |
你第一天才认识温格吗:default10:
鹿丸 - 4/22/2009 4:02:00 AM
我想用抵押比换下得你儿孙,估计效果更好些,辣死你的体能再奔半场应该么问题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4:03: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对比对比三德子,大家看到什么是灾难了吧!!!
37°2 - 4/22/2009 4:05:00 AM
现在德尼尔森和宋一起上场的比赛
越发显示出德尼尔森的无能:default10:
Arsally - 4/22/2009 4:05:00 AM
上半场德尼尔森表现真是不好。。:oldem12: 下半场要加油哦~~~~!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4:05: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三德子攻攻不上去,守守不住,还尽传球失误,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06:00 AM
我在曼联球迷论坛,看他们的发言:
于 2009-04-22 03:42, DOVE 写到:
阿尔沙文啊叫我怎么爱你~
贴出日期:2009-04-22 03:46
--------------------------------------------------------------------------------
这个5中场配置,利物浦好像没什么办法。本来就不擅长破密集防守,杰拉德不在他们更困难了。希望娜娜们加油!
另外,庆幸一下欧冠阿沙文不能上,他确实挺强
杜加里 - 4/22/2009 4:07:00 AM
那个叫德尼尔森的,简直侮辱了这个名字的传统
Arsally - 4/22/2009 4:08:00 AM
再来给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利物浦太疯了,大家要顶住~~!
H14 - 4/22/2009 4:0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22 4:06:00 发表
我在曼联球迷论坛,看他们的发言:
于 2009-04-22 03:42, DOVE 写到:
阿尔沙文啊叫我怎么爱你~
贴出日期:2009-04-22 03:46
--------------------------------------------------------------------------------
这个5中场配置,利物浦好像没什么办法。本来就 |
哥们儿你看球没,利物浦没办法?我觉得我们快成筛子了
Henry2004 - 4/22/2009 4:08:00 AM
:default10: 闪入给我的球会宣传宣传,我貌似看见37了
鹿丸 - 4/22/2009 4:09:00 AM
那个原版的也很垃圾
keaneng - 4/22/2009 4:10:00 AM
草他一个!干嘛那样解围啊!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10:00 AM
我也认为是,完全是法比安斯基的超水平发挥。
keaneng - 4/22/2009 4:11:00 AM
s3 晕死!!!
kiddhugh - 4/22/2009 4:11:00 AM
萨尼亚的解围。。。。。。。。。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9 4:11:00 AM
这完全是世界业余级的解围...害我都语无伦次了
kiddhugh - 4/22/2009 4:13:00 AM
伤士气
鹿丸 - 4/22/2009 4:14:00 AM
草,五分钟没到就失身了
kiddhugh - 4/22/2009 4:15:00 AM
能挖到托雷斯二世吗
keaneng - 4/22/2009 4:17:00 AM
又给进一个!死了
keaneng - 4/22/2009 4:17:00 AM
又是不知所谓的解围做成对方的进球!
kiddhugh - 4/22/2009 4:18:00 AM
两连败不知道会有多大影响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9 4:18:00 AM
草泥马...阿森纳简直就是恨铁不成钢...这算在踢什么.我X
stussy574 - 4/22/2009 4:18:00 AM
,。。。。。。无语了
Henry2004 - 4/22/2009 4:19:00 AM
:default3: 忽然之间冷了很多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9 4:19:00 AM
温格你是男人就上四前锋...不要给利物浦看不起了
LOVE阿仙奴 - 4/22/2009 4:20:00 AM
汗,又进了一个。
杜加里 - 4/22/2009 4:20:00 AM
靠,早知道半场我就不来看了,真郁闷
天籁之音 - 4/22/2009 4:20:00 AM
临场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