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zhe - 4/21/2009 10:06:00 AM
其实派替补才不是放水
马拉斌 - 4/21/2009 11:43:00 AM
后防线 绝对不能受伤了
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看来只好硬拼欧冠了
其实 俺一点也不在乎 祖宗杯: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2:34:00 PM
就是,我堂堂阿森纳,怎可能跟暴发户去争抢破祖宗杯,联赛杯、祖宗杯一般是些中下游球队去争的。
pires84917 - 4/21/2009 12:45:00 PM
今天要打爆利物浦..娘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1/2009 5:13:00 PM
小A这场不该开贴,HEHE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09 5:30:00 PM
理解放掉这场比赛的出发点.好难把握这个度.
但大家清楚,,下周就是对曼联的欧联比赛了, 周六我们还有比赛,对需要保级的米堡,,不是容易呀,还要留力下周中欧联.
两场都放水?这是需要考虑的,,,,那就是三连败..可以说温格输掉祖宗杯的比赛是很很很很失败,,,连锁反应,,影响关键的一周...
asenna - 4/21/2009 5:35:00 PM
如果这场赢了利物浦的话 我们很有可能要去老特拉福德列队了
zero - 4/21/2009 6:02:00 PM
小A开这场才能体现rp,看好拿下利物浦!
onlychurch - 4/21/2009 7:29: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4-21 17:35:00 发表
如果这场赢了利物浦的话 我们很有可能要去老特拉福德列队了
|
真的么?
但是即便我们输了红军,Mu也只是多等一轮
杜加里 - 4/21/2009 7:52:00 PM
感情复杂,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
Arsally - 4/21/2009 8:12:00 PM
关于英超冠军的归属,教授认为不管是谁,只要是表现最好最配得上冠军头衔的那支就可以。
至于曼联和利物浦的区别,教授表示:“曼联的主场赢了13场,而利物浦赢9场。相较而言,利物浦的客场比主场打的好,而曼联的主场比客场打的好。”
截取自官网: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ay-the-best-team-win-the-title
鹿丸 - 4/21/2009 8:14:00 PM
那教授到底想说什么嘛
Arsally - 4/21/2009 8:17:00 PM
教授什麽都不想说:oldem8:
鹿丸 - 4/21/2009 8:24:00 PM
教授想说,我们用这样的阵容参与对抗,成绩已经很好,被低估了,其实最该拿冠军的是偶们:tuzki53:
Arsally - 4/21/2009 8:40:00 PM
【本场主裁】Howard Webb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赛季Howard Webb执法过的阿森纳比赛有4场:
2008-08-16,
Arsenal 1-0 W.B.A.,英超,全场出示0张黄牌0张红牌;
2008-11-08,
Arsenal 2-1 Manchester United,英超,全场共出示5张黄牌,其中阿森纳3张黄牌(萨尼亚,加拉,克里希);
2008-12-21,
Arsenal 1-1 Liverpool,英超,全场共出示6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阿森纳3张黄牌1张红牌(萨尼亚1黄,阿德2黄变1红);
2009-04-04,
Arsenal 2-0 Manchester City,英超,全场出示4张黄牌,其中阿森纳1张黄牌(图雷)。
阿仙与奴奴 - 4/21/2009 8:40:00 PM
主让半球 arsenal还高水,估计没了。
Arsally - 4/21/2009 8:46:00 PM
听不懂欸。。:default8:
鹿丸 - 4/21/2009 9:13:00 PM
看他本赛季执法的比赛对我们还有利,只是出牌手下留情
Arsally - 4/21/2009 9:27:00 PM
双方大名单:
Arsenal: Fabianski, Sagna, Toure, Silvestre, Gibbs, Arshavin, Song, Fabregas, Walcott, Bendtner, Eduardo, Mannone, Eboue, Nasri, Diaby, Vela, Denilson, Ramsey.
Liverpool: Reina, Arbeloa, Carragher, Hyypia, Agger, Skrtel, Dossena, Aurelio, Insua, Benayoun, Riera, Mascherano, Alonso, Lucas, Kuyt, Torres, Ngog, El Zhar, Cavalieri.
不懂我的心 - 4/21/2009 10:01:00 PM
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helenclieanch - 4/21/2009 10:15:00 PM
顶一下。。
Arsally - 4/21/2009 10:25:00 PM
抱一下helen~:oldem42:
cesczhe - 4/21/2009 10:41:00 PM
很苦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1/2009 10:42:00 PM
小A晚上看球?
上海Edison - 4/21/2009 10:46:00 PM
支持小A 阿森纳加油
qxw9908 - 4/21/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21 22:01:00 发表
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
天人五衰 - 4/21/2009 11:09:00 PM
低调 rp 拿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1/2009 11:15:00 PM
去上盘......
天籁之音 - 4/21/2009 11:50:00 PM
看,一定看。。。
pires84917 - 4/22/2009 12:12:00 AM
当年有巴普,今天有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