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4/22/2009 3:46:00 AM
傻文太强了。:default11: :default11:
天籁之音 - 4/22/2009 3:47:00 AM
后防还是好担心啊:default11:
Allen3 - 4/22/2009 3:47:00 AM
领先固然可惜
可视D15今天传球有成功过么
:default8:
keaneng - 4/22/2009 3:48:00 AM
险点送点球啊!
kiddhugh - 4/22/2009 3:48:00 AM
两队的风格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kiddhugh - 4/22/2009 3:49:00 AM
本特纳没到首发的资格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9 3:50:00 AM
场面好,踢得漂亮能当饭吃么
能赢就行了
hendrix - 4/22/2009 3:51:00 AM
我只想说,宋很棒
keaneng - 4/22/2009 3:52:00 AM
总算挨到半场没有失球!加油吧!
hendrix - 4/22/2009 3:52:00 AM
宋在中场的抢断,比小德子好太多了,而且处理球的能力也高一截
kiddhugh - 4/22/2009 3:52:00 AM
真不知道温格是怎么思考问题的
鹿丸 - 4/22/2009 3:54:00 AM
中场领先,伙计们稳住啊
天籁之音 - 4/22/2009 3:54:00 AM
之前看贝尼特斯在记着些什么东西,下半场要当心啊!
stussy574 - 4/22/2009 3:54:00 AM
精彩的说。。。。还好。。顶得住。。
没德罗巴这类前锋我们还是可以顶得住。。坚持啊!!!!!下半场把小德子换下。换上DUDU。NARSI换下。上老虎冲。。。紧持!!:default11:
Ars.havin - 4/22/2009 3:55:00 AM
我眼花了吗?
怎么我们自认为稳固的右边路被打成了筛子,而毛头小子镇守的左路却更安全一些。
为什么哪??
ed1s0n - 4/22/2009 3:55:00 AM
法比今天太漂亮啦~~~
cholamoney - 4/22/2009 3:56:00 AM
D15都成为 公愤了 ... 哎 毛都看不到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3:56:00 AM
D15在场上现在就像是异类一样,没人传球给他,他自己也隐形,格格不入的感觉。
H14 - 4/22/2009 3:56:00 AM
我操,这场比赛我们中场不设防了
37°2 - 4/22/2009 3:56:00 AM
萨尼亚刚从一场大病中复出
倒是法比安斯基
真的是和切尔西比赛时的那位吗
简直判若两人:default10:
37°2 - 4/22/2009 3:57:00 AM
看到宋的多次拦截
看到纳斯里、小法、阿尔沙文之间那次美妙的配合进球
我就想起足总杯的遗憾了
ed1s0n - 4/22/2009 3:57:00 AM
我們中場不設防啊~~~
兩個腰都像隱形一樣喔~~~特別D15~~
F4回撤拿一下球吧~~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3:58:00 AM
以后谁再说小小法水平不高,老子抽死他:default29:
Henry2004 - 4/22/2009 3:58:00 AM
折腾了很久得不到网络数据
Allen3 - 4/22/2009 3:59:00 AM
也不是完全隐形
照例致命失误总是很耀眼
: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09 4:00:00 AM
无法开心起来
双后腰战术,用DENILSON,FABREGAS踢影子,温格非要证明自己是对的,温格固执成如此,真想问候他MM。
球队的精神面貌还在,打完这场,下一场比赛可以大幅度轮休。
后卫今仗多受些考验是好处,当在欧联前的预演。
Henry2004 - 4/22/2009 4:00:00 AM
要是天天法比都今天该多好,中场死哪去了
杜加里 - 4/22/2009 4:01:00 AM
小小法太不稳定了吧,有这场一半的状态的话上一场※
Arsally - 4/22/2009 4:01:00 AM
好紧张啊。。阿森纳继续加油~~~~!:oldem15: :oldem16: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4:02:00 AM
:oldem2: :oldem2: :oldem2: 干儿子太垃圾了!!!上半场这么被动可不妙!!!中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