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
kiddhugh - 4/22/2009 4:38:00 AM
萨尼亚有点衰。。。。。。。
keaneng - 4/22/2009 4:40:00 AM
恐怖的托雷斯,我厂没人防到他!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40:00 AM
我厂如果后防稳固,那是多么的强大啊!
Guy - 4/22/2009 4:41:00 AM
预感还有进球,纳斯里今天状态也很好,来一个吧
keaneng - 4/22/2009 4:41:00 AM
前场任意球,又危险了!心跳100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42:00 AM
按理马桶的体力会比我厂好,他们休息了很多天
keaneng - 4/22/2009 4:43:00 AM
看到我们的后防们就心跳出来了!啊!幸好救出门线球!!!
stussy574 - 4/22/2009 4:43:00 AM
平已经很开心了!!!!坚持啊!!!!!
kiddhugh - 4/22/2009 4:43:00 AM
门线解围继承下来了
helenclieanch - 4/22/2009 4:44:00 AM
still 3:3?
ArsenalTiti - 4/22/2009 4:44:00 AM
我们最近把09年憋着该丢的球都丢了~~~~~也好 否则也太对不起这条后防线了~~ 想念加拉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4:46:00 AM
再来进个!!
keaneng - 4/22/2009 4:48:00 AM
最怕加时的那几分钟!!!
LOVE阿仙奴 - 4/22/2009 4:48:00 AM
这么精彩的比赛,不要打成平局啊。再进个。:default12: :default12:
keaneng - 4/22/2009 4:51:00 AM
沙文4球!!!
keaneng - 4/22/2009 4:52:00 AM
他妈的强死!!!
Allen3 - 4/22/2009 4:52:00 AM
four!!!!!!!!!
不在状态 - 4/22/2009 4:52:00 AM
娃哈哈  A23  大四喜  哇哈哈
kiddhugh - 4/22/2009 4:52:00 AM
大四喜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2:00 AM
本特纳是什么的干活?
asenna - 4/22/2009 4:53:00 AM
天哪
stussy574 - 4/22/2009 4:53:00 AM
开心死了我!!!!!!!!!!!!!!!!!!!!!!!!!!!!!!!!!!!!!!!!!!!!!!!!!!!!!!!!!!!!!!!!!!!!!!!!!!!!!!!!!!!!!!!!!!!!!!!!!!!!!!!!!!!!!!!!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4:53:00 AM
日,神啊!!!真TM神了!!!
焰色夏树 - 4/22/2009 4:54:00 AM
:oldem2: oh yeah~~赢了吧? 结束了吧?
LOVE阿仙奴 - 4/22/2009 4:54:00 AM
傻文进4个了。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4:00 AM
大四喜
ed1s0n - 4/22/2009 4:54:00 AM
哇.............................. 沙沙啊~~~~~~~~~~~~~
鹿丸 - 4/22/2009 4:54:00 AM
我草草,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stussy574 - 4/22/2009 4:54:00 AM
我有点不感相信!!!!!!!!!!!!!!
keaneng - 4/22/2009 4:54:00 AM
他妈!这什么比赛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