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24/2009 9:37:00 PM
欢迎阿里亚迭雷和霍伊特回家看看~~:oldem8:
二十三号枪 - 4/24/2009 11:10:00 PM
阿里不要再反戈一击了。霍霍帮忙进个乌龙。1比0拿下
asenna - 4/25/2009 9:00:00 AM
这个比赛时间安排的 正好是网络最卡的时段 而且本周这个时间还有F1
: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4/25/2009 12:43:00 PM
拿下拿下,不过不要受伤~
wwd1118 - 4/25/2009 8:26:00 PM
谁有链接啊 ·
圣之子 - 4/25/2009 10:18:00 PM
俄~明天有F1~~俺还是习惯看电视~~那就看完F1再看一刻钟我厂吧~~
明天要储存体力,表拼得忒凶萨~~总之受伤的早点伤愈,没受伤的也要好好保护自个儿~~:oldem15:
sailor071414 - 4/26/2009 12:10:00 AM
我靠!!!!!!!网易说今晚0:30的球赛!!!!!!!!!!
害我熬得这麽晚!!!!!!!!!!!!!!!!!!!!!!!!!!!!!!!!!!!!!!!!!!!!!!!!!!!!!!!!!!!!!!!!!!!!!!!!!!!!!!!!!!!!!!!!: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9:00 AM
我把他们俩都忘了。。。哎。。
Allen3 - 4/26/2009 4:39:00 AM
酒肉如果欧冠复出
希望是西某人本赛季甚至未来最后一场我厂的球
不懂我的心 - 4/26/2009 6:46:00 AM
维拉又平了。。
derley - 4/26/2009 12:42:00 PM
轻松拿下
mudboy - 4/26/2009 1:16:00 PM
最让人担心的事情是, 今晚温格再派上大部分主力踢意义不大的联赛, 搞到周中欧冠没体力!!!!
cecilia72 - 4/26/2009 1:19:00 PM
mu最近也很累
johnchen01 - 4/26/2009 1:19:00 PM
唉.經過切爾西之后,最怕就是溫格在戰術上面玩昏招
rosicky001 - 4/26/2009 1:20:00 PM
原帖由 mudboy 于 2009-4-26 13:16:00 发表
最让人担心的事情是, 今晚温格再派上大部分主力踢意义不大的联赛, 搞到周中欧冠没体力!!!! |
老温不是说联赛至少要第三么
派主力也不是什么大错
搞曼狗不用动员自然有精神
不用太担心体力问题
ff51 - 4/26/2009 1:21:00 PM
经常球员轮换后状态更差……
37°2 - 4/26/2009 1:22:00 PM
前3都赢了
维拉和埃弗顿一平一负
温格就大胆的轮换吧:default10:
totxxx - 4/26/2009 2:07:00 PM
同LS。。。
二十三号枪 - 4/26/2009 2:23:00 PM
换吧,上小妖
37°2 - 4/26/2009 2: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13:22:00 发表
前3都赢了
维拉和埃弗顿一平一负
温格就大胆的轮换吧:default10: |
贝拉 本特纳
阿尔沙文 德尼尔森 迪亚比 小威胁
吉布斯 图雷 西尔维斯特 埃布
37°2 - 4/26/2009 2: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13:22:00 发表
前3都赢了
维拉和埃弗顿一平一负
温格就大胆的轮换吧:default10: |
贝拉 本特纳
阿尔沙文 德尼尔森 迪亚比 小威胁
吉布斯 图雷 西尔维斯特 埃布
htom - 4/26/2009 4:09:00 PM
有没有人能替换一下图爷, 另外也让S3休息休息, 在我看来去年的崩盘其实是客场对切尔西, S3的受伤开始。 之后全队的身体和心理上都很疲惫, 并且因为S3的受伤, 让图爷出任右后, 搞得冠军杯主场被逼平。 感觉BOSS对后卫线的轮换非常谨慎, 除非球员受伤, 否则一直用到底。
boss - 4/26/2009 5:15:00 PM
意義不大也得贏下來。
就上半場解決問題吧。:default2:
5616016 - 4/26/2009 5:38:00 PM
前三都赢了.我们也要WIN才得
captainqing - 4/26/2009 5:43:00 PM
贝拉 本特纳
阿尔沙文 德尼尔森 迪亚比 拉姆塞
吉布斯 久若 西尔维斯特 埃布
derley - 4/26/2009 5:45:00 PM
应该半替补吧
helenclieanch - 4/26/2009 6:43:00 PM
久若不是复出了么。。
你被persied了 - 4/26/2009 6:47:00 PM
客场打曼联我看好温格还会出昏招
鹿丸 - 4/26/2009 7:14:00 PM
对米包也不见得轻松,过往几场联赛交锋,我厂没占到什么便宜:default7:
htom - 4/26/2009 7:15:00 PM
昏招, 这词最近挺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