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魔鬼枪手 - 4/26/2009 9:39:00 PM
又能看了
Ars.havin - 4/26/2009 9:39:00 PM
PPlive上也有欧洲足球频道,效果很好。
stussy574 - 4/26/2009 9:40:00 PM
进多球吧。。。。换人了~~好紧张啊。。再过二天就要打MU了~怀念联赛第一次对MU NASRI的出彩。。
魔鬼枪手 - 4/26/2009 9:42:00 PM
刚刚以为阿沙文又要进球了
stussy574 - 4/26/2009 9:42:00 PM
蜡笔小新。。。。这名子真晕~~
魔鬼枪手 - 4/26/2009 9:44:00 PM
傻本咋不传中
魔鬼枪手 - 4/26/2009 9:46:00 PM
越位球,门将立功了
derley - 4/26/2009 9:50:00 PM
再进一球 换人休息
ff51 - 4/26/2009 9:52:00 PM
谁站出来,再进个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6/2009 9:55:00 PM
我吧
Jonas - 4/26/2009 9:56:00 PM
很久没看到小贝拉踢比赛了!妈的!老温越来越昏了!!联赛都没希望了,还不拿这样的比赛练练年轻球员!
derley - 4/26/2009 9:57:00 PM
小法下场没啊?
ff51 - 4/26/2009 10:00:00 PM
又是小法·~疯狂的前插,27直塞
tomcat - 4/26/2009 10:00:00 PM
又进了
ff51 - 4/26/2009 10:01:00 PM
进完球就下去休息了,hoho
zero - 4/26/2009 10:01:00 PM
真是冷静
roger663 - 4/26/2009 10:01:00 PM
小法梅开二度,漂亮!!!
totxxx - 4/26/2009 10:02:00 PM
F4 X2有哥们猜到没。。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6/2009 10:02:00 PM
上阿德和迪亚比了
LOVE阿仙奴 - 4/26/2009 10:02:00 PM
汗,队长梅开二度。
hendrix - 4/26/2009 10:03:00 PM
哈哈哈,下去了,很完美。。
beefly - 4/26/2009 10:03:00 P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26 22:00:00 发表
2球!F4:default4: |
你难道看电视的?比我快太多了~~
鹿丸 - 4/26/2009 10:03:00 PM
法老再进一球,爱不爱助攻,不易啊:default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6/2009 10:03:00 PM
耶!!!!!!!!!!!!!!!2球了
蓝色 - 4/26/2009 10:04:00 PM
小法好样的
下场休息吧
hendrix - 4/26/2009 10:05:00 PM
前场攻防训练赛
xiu_song - 4/26/2009 10:05:00 PM
加班回来晚了:default1:
ff51 - 4/26/2009 10:09:00 PM
傻文,射向了角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6/2009 10:09:00 PM
刚刚换谁下去?
ff51 - 4/26/2009 10:10:00 PM
25、2换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