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7:19:00 PM
让主力踢半场吧,热热身,留着体力周中降服红魔!
Arsally - 4/26/2009 7:26:00 PM
【主裁信息】Chris Foy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赛季,Chris Foy曾执法过两场我们的比赛:
2009-01-10,Arsenal 1-0 Bolton Wanderers,英超,本场共出示四张黄牌,我们两张(德尤鲁,拉姆塞);
2009-03-08,Arsenal 3-0 Burnley,足总杯,本场共出示1张黄牌,我们没有。
不懂我的心 - 4/26/2009 7:31:00 PM
这个时间比较好,不过和F1冲突。。
Arsally - 4/26/2009 7:40:00 PM
原帖由 5616016 于 2009-4-26 17:38:00 发表
前三都赢了.我们也要WIN才得 |
附议~~
Arsally - 4/26/2009 7:55:00 PM
大名单:
Arsenal (from): Almunia, Sagna, Toure, Silvestre, Gibbs, Arshavin, Song, Fabregas, Walcott, Eduardo, Bendtner, Fabianski, Djourou, Diaby, Denilson, Nasri, Vela, Ramsey, Eboue, Adebayor.
Middlesbrough (from): Jones, Turnbull, Hoyte, McMahon, Taylor, Grounds, Wheater, Riggott, Huth, Hines, Aliadiere, Tuncay, Bates, O'Neil, Walker, Shawky, Downing, Johnson, Digard, Alves, King.
Allen3 - 4/26/2009 8:04:00 PM
首发已出这也叫轮换?附件:
Picture.png
helenclieanch - 4/26/2009 8:05:00 PM
为啥宋又是替补?
Arsally - 4/26/2009 8:05:00 PM
【双方首发】
Arsenal:
Manuel Almunia, Emmanuel Eboue, Kolo Toure, Mikael Silvestre, Kieran Gibbs, Theo Walcott, Cesc Fabregas (c), Denilson, Samir Nasri, Andrey Arshavin, Nicklas Bendtner
Substitutes:
Abou Diaby, Bacary Sagna, Carlos Vela, Alex Song, Johan Djourou, Lukasz Fabianski, Emmanuel Adebayor
Middlesbrough:
Brad Jones, Andrew Taylor, Robert Huth, David Wheater, Tony McMahon, Gary O'Neil, Stewart Downing (c), Matthew Bates, Jeremie Aliadiere, Marlon King, Tuncay Sanli
Substitutes:
Justin Hoyte, Didier Digard, Marvin Emnes, Afonso Alves, Ross Turnbull, Adam Johnson, Jonathan Grounds
Jonas - 4/26/2009 8:05:00 PM
妈的,究竟老温什么时候能放弃D15啊?!!!又让他打主力了!!!
Ars.havin - 4/26/2009 8:09:00 PM
听说米堡对阵阿森纳已经连续5场不败了。。
有点小小的担心。
CarlosVela - 4/26/2009 8:09:00 PM
DUDU没进替补名单,是伤了吗?
Ars.havin - 4/26/2009 8:10:00 PM
上德尼尔森好啊。
下场对曼联就可以不上了。
pires84917 - 4/26/2009 8:10:00 PM
:default8: 德尼尔森
mudboy - 4/26/2009 8:10:00 PM
欧冠拿冠军挺远的, 英超拿第三? 这个更远
温格疯了!!! :default1:
sailor071414 - 4/26/2009 8:11:00 PM
完了,上德尼尔森,教授想投降吗?
Pryce - 4/26/2009 8:12:00 PM
去TMD德尼尔森、去TMD冬瓜头
笨小魚 - 4/26/2009 8:13:00 PM
又是冬瓜头與小德子 ...真是無語了
阿森納,加油!
sailor071414 - 4/26/2009 8:14:00 PM
曼联5-2???
阿森纳,给我高调拿下!!
beefly - 4/26/2009 8:14:00 PM
又见D15,希望S17是为冠军杯留力~
Arsally - 4/26/2009 8:14:00 PM
不知道啊,上一场还进了大名单儿呢~~这一场就不见了~~:oldem1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6/2009 8:15: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MS欧冠拿冠军就不要踢预选赛了吧???欧冠拿冠军就等同于联赛第三了?
Arsally - 4/26/2009 8:16:00 PM
蒽蒽,曼联0-2落后的时候我还小美了一下,谁知。。呃。。:default8:
红色重炮 - 4/26/2009 8:17:00 PM
怎么地址进不去
十年冰王子 - 4/26/2009 8:21:00 PM
德尼尔森雷打不动:default1:
beefly - 4/26/2009 8:21:00 PM
小A,你写的直播地址无法打开的~:default10:
johnchen01 - 4/26/2009 8:28:00 PM
arsenal come on!
hardnainai - 4/26/2009 8:29:00 PM
christmasnow - 4/26/2009 8:30:00 PM
这算轮换吗?
hardnainai - 4/26/2009 8:31:00 PM
今晚好像人气吧不旺
赶紧来烧纸吧 快开始了
怎么不见八月 板凳坐时间长了就没状态了
hendrix - 4/26/2009 8:32:00 PM
小德子,希望你今天找到感觉